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马拉多纳横空出世 郑智队友期待爆发时刻

    搜狐体育讯 眼下谁是查尔顿最郁闷的人?答案很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既不是进球感觉突然缺失的伊韦卢莫,也不是在转会市场上尚未敲定中意新援的主帅帕杜,真正憋屈的人物是替补前锋克里斯.迪克森,自打12月21号他从英甲吉林汉姆队回归,之前在英甲赛场进球如麻的“黑旋风”,尚未在帕杜帐下踢过一场完整的比赛,上周六在山谷球场对西布朗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他仅仅在下半时替换麦克莱昂德打了10分钟,即便表现时间如此短暂,他还险些在第85分钟头球补射得分。

查尔顿“马拉多纳”
查尔顿“马拉多纳”

  必须提到的是,迪克森与郑智在球场上的默契堪称绝配,今年3月他份到陷入保级泥潭的查尔顿试训,在查尔顿预备队与富勒姆预备队中梅开二度,他的第一个进球完全得益于郑智精彩助攻,两人的共鸣可谓一拍即合,本场比赛过后,其出色的身体条件和门前感觉立即打动了帕杜,随后查尔顿立即与他签约。

  有郑智这位大哥罩着,且在英甲狂11球,志比天高的迪克森是不甘心当替补的,差点进入加纳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杯的他,极其渴望在锋线重新洗牌的时段用精彩的表现一举征服教练组,近日,这位23岁天才射手在接受英格兰肯特郡的《布罗姆利时报》采访时,表达了内心的失落,以及希望帕杜重用自己的心声,“我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并努力适应着远离媒体和球迷聚焦的感觉,但是我听到无数球迷在呼唤和歌颂我的名字,天啊,他们正因我而疯狂,所以,我感到肩头有巨大的使命感。

  与西布朗的比赛,山谷球场的上万球迷呼喊着“我们需要克里斯.迪克森”,迪克森说,“当我进场的瞬间,整个球场沸腾了,那一刻我激动得肾上腺素汹涌,气氛太惊人了,这种场景持续了很长时间,我真的特别感谢球迷,那时真恨不能马上登场进几个球”,但遗憾的是,帕杜不是擅长应时应景的诗人,首发登场的依然是状态低迷的伊韦卢莫和麦克莱昂德。

  “我一直憧憬着在新年来临的时候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我为了俱乐部的商业利益被租借出去,我去了吉林汉姆给球队贡献了商业价值,现在我荣耀地回来了,最渴望做的就是帮助查尔顿杀回英超赚取更多的价值。”迪克森补充道。

(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迪克 | 郑智 | 克里斯 |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