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各方评论

西安晚报:“痼疾”难医

  除了迷惑对手,中国队同阿联酋队的比赛没有体现任何的价值。骂声如潮,口水乱飞,只有福拉多点头满意,只有球员感觉“还行”。中国这些踢球的男人知道,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言“不行”。

  阿联酋队和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目的都不纯,也都是虚虚实实糊弄对手,阿联酋的“二流”,中国队的“三流”,最终让这场比赛烂成了“不入流”。

阿联酋原本想借助中国队来练习替补,中国队原本想借助阿联酋来练习防守,但是结果,瞎子和瘸子都找错了练兵的对手,瞎子练完了耳朵也聋了,瘸子练完了半身不遂了。

  中国队现在存在的问题太多,以致人们都不知道该说哪点可好,主力难定,教练无能,防守漏洞百出,进攻难求一射。身体对抗渐落下风,速度优势已成历史……加上中国队此前的备战就不系统,眉毛胡子一把抓,既抓国奥,又抓国足,结果两头都没抓到。

  说到底,中国队如今百病缠身,如暮年的老人,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前列腺炎……老人该得的病都有,不该得的病也有了,任足协现在有治病救人的决心,也难起死回生。除非奇迹发生,如《功夫》中的星仔,被火云邪神打成了稀泥,最后却奇迹般的来了个天蚕变,不仅死而复生,还练就了如来神掌。但天蚕变终究是电影,如果中国足球也能成为电影,绝对能成为名垂千古的烂片之一。

  是该结束自己愚蠢行为的时候了,福拉多莫要继续无聊的选秀。王万鹏、张笑非、王霄、刘健之类的球员,连专业足球记者都不知道他们的来路,还是别梦想奇迹发生了。应该尽快确定国足的技战术打法,霍元甲以迷踪拳威震四海,中国足球却不能以无招胜有招来自欺欺人。应该尽快调整球员的状态和心态,大战在即,还不静心养性实乃昏招。至于迷惑对手的小聪明,却是不使也罢,别以为你乱穿了球衣号码,人家就认不出你来了。亚洲三流,什么时候都是三流。申伟 流派遗失福家军靠啥祈“福”

  在过去,我们打西亚球队有明显优势,头球、凭借身体、利用速度反击、从两个边路寻找突破口都是国足的杀招,但近年来中国足球水平急剧下滑,有特点的球员越来越少,中阿之战被动局面使球迷更加怀念过去的谢峰、快马高峰和头球出色的黎兵。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