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德甲双雄检验国脚兄弟 国足立志猛咬下汉堡(图)

  今天,国足、国奥将分别向德甲的两位巨人汉堡和拜仁慕尼黑发起挑战,堪称中国足球的“对德比赛日”。

  国足立志猛咬汉堡

  中国队被阿联酋队逼平,要想在迪拜国际足球挑战赛中夺冠,就必须在今天对汉堡队的比赛中取胜。昨天,中国队进行了赛前练习。

  虽然没能取得开门红,但福拉多的心情还算不错,他召集队员讲话:“比赛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学会踢硬朗的足球、艰苦的足球,你们的精神面貌很不错,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斗志。能够在这种情况下打成这个结果,我已经满意了。
”前一天比赛打首发的队员没有参加大运动量练习,福拉多指挥板凳国脚演练边路突破战术。对汉堡队的比赛,福拉多将派出包括蒿俊闵在内的第一场未上场的球员出战。

  汉堡队本赛季表现上佳,目前在德甲联赛中积32分排名第三,与榜首的拜仁仅4分之差,尤其是在主场,包括联盟杯和德甲在内的13场比赛中9胜4平保持不败,大胜上赛季联赛冠军斯图加特的表现尤其令人胆寒。汉堡队1月8日就开始在迪拜的训练,以赛代练是汉堡队备战下半程的重要计划。迪拜挑战赛首战在德国汉堡队与巴西达伽马队之间进行,汉堡队以2:1击败对手。

  国奥会战拜仁残阵

  北京时间今晚10点,国奥做客德国慕尼黑的安联球场,与群星璀璨的拜仁慕尼黑过招。中国驻德国大使将现场观看这场比赛,52000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1月9日晚,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国奥队一行在代表团团长谢亚龙的率领下抵达德国慕尼黑,与主帅杜伊顺利会合。过去的两天,杜伊指挥国奥队员一直恶补中前场的配合,希望能打破欧洲的“豪门”。杜伊公开表示:“拜仁慕尼黑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虽然如此,我依然想赢得这场比赛!”事实上,国奥能发挥多少水平一点把握都没有。虽然是正式比赛,但考虑到双方都是刚刚结束休假,双方教练在赛前协调会上达成共识,换人名额没有限制。中国国奥队预计首发(442):门将刘震理;后卫(从右到左)谭望嵩、李玮峰、戴琳、孙祥;前卫(从右到左)沈龙元、周海滨、王永珀、杜震宇;前锋朱挺、姜宁。

  本周一,拜仁恢复了训练,他们也是德甲最晚从“冬眠”中苏醒的球队。本周三,拜仁进行了2008年第一场热身赛,做客挑战德乙球队奥格斯堡,最终以2:1小胜。患上感冒的范比滕、里贝里和波多尔斯基以及跟腱扭伤的泽·罗伯托和尚未完全伤愈的左后卫扬森缺席。今晚之战,正被伤病困扰的里贝里和卡恩两位大牌队员将缺席。新报记者赵睿

  和“阿联酋二队”较量都不占上风的国足能拿下德甲劲旅汉堡吗?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