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麦迪首发恐不保 加内特继续领跑群雄

新报讯 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赛投票的第4轮统计结果,在这份首发名单正式揭晓之前的最后一次投票统计中,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继续领跑群雄,极有可能成为“票王”,紧随其后的是去年的“票王”詹姆斯。
在西部,科比和姚明也继续处于领先位置。

  今年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在新奥尔良举行,首发名单在1月24日就将正式公布。所以,昨天公布的这次投票统计也是NBA官方最后一次公布投票数字。在凯尔特人表现出色的加内特以1756251票继续处于领先位置,紧随其后的是去年的“票王”詹姆斯,他目前以1564974票位居第二。在东部中锋位置领先的是德怀特·霍华德(1456898票),后卫位置则由韦德(1179889票)和基德(868069票)把持。易建联以342669票的成绩继续排在东部前锋位置的第5位。在西部,科比以1441333票处于领先,麦迪尽管因伤缺阵,但仍以907639票占据着后卫的另外一个位置。姚明以1255263票领衔西部中锋,邓肯(1246125票)和安东尼(1218106票)则领衔西部众前锋。

  从这轮的统计结果来看,东西部全明星的首发位置大部分已经基本确定,只是在后卫位置上,东西部阵营中还存在一个悬念。在东部,基德的得票仅比排在他身后的雷·阿伦多了十几万张,而麦迪的首发位置更危险,排在他身后的艾弗森只比他少了8万张左右,以艾弗森目前神勇的状态和在球迷中的人气,极有可能超越一直养伤的麦迪。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基德 | 加内特 |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