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韩燕鸣:从没想离开天津 合同没签降薪无从谈起

  合同没签,降薪无从谈起

  韩燕鸣是队中为数不多拿年薪的队员,在如今这支年轻的天津队中算的上是高薪,因此,俱乐部将韩燕鸣挂牌的举动很快就和“降薪”两个字联系在一起。

雅帅曾经表示,挂牌名单的制定,一部分是对某些队员训练态度的惩戒,一部分则是为了降薪,那么小燕从挂牌到撤牌的过程无疑也让人联想到了他在合同条款上的某种让步与妥协。

  《球迷》:知道球迷为了挽留你还特意搞了一次签名活动吗?

  韩燕鸣:我听说了。要不是因为这次挂牌风波,我还体会不到这种感觉。谢谢球迷为我所做的一切。

  《球迷》:能说说这次重新归队的整个过程吗?

  韩燕鸣:俱乐部负责人给我打电话,问我这个价钱还能不能找到下家,我说估计够呛,然后俱乐部领导就说,要不你就回来吧,别到最后真的没有球踢。结果俱乐部为我买好了机票,我就到昆明和球队会合了,就这么简单。

  《球迷》:那么为了这次回归,你是不是同意降薪了呢?

  韩燕鸣:到现在俱乐部也没有和我谈过合同的事,新赛季的合同还没有签,所以降薪根本无从谈起。

  《球迷》:那以后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会不会因为这次撤牌,让你处在一个很被动的位置?

  韩燕鸣:我想俱乐部的举动也是为了我们球员好,毕竟标价太高万一转不出去就荒废了,所以我还是很感谢俱乐部的,让我还有球踢,至于后面合同的问题,我想自己不会太被动,毕竟双方都是自由选择,都是处在一个公平的位置上的。本报记者 方奕昕 昆明报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