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送礼塞黑人不领情 街球王挑战内线吃下火锅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1月12日 火箭结束了背靠背东部之旅,带着四连胜的气势回休斯顿坐拥主场迎战森林狼。火箭在今天的比赛里占据地利之势,再加上实力远胜对手,拿下赛季首个五连胜,进一步逼近西部第八的把握非常大。麦迪决定继续挂免战牌,火箭延续过去八场比赛的阵容与战术出战森林狼。

  大比分落后的森林狼不甘心被宰杀,下半场的攻击性明显胜于上半场,攻击篮框的企图心非常强。雅里奇带球快攻上篮,姚明追回来盖帽吃到犯规,将塞黑人送上了罚球线。雅里奇第一罚,皮球弹了出来,他调整出手后,第二次罚球还是被火箭篮框拒绝,好不容易博得的罚球机会,他却拒绝了姚明送给他的礼物。巴蒂尔抓下篮板,阿尔斯通推进到前场,趁森林狼防守阵型还未形成,带球直插篮下攻击内线,多利亚克封上来阻截,街球王躲闪不及时吃下火锅,再次给了森林狼反击的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波士顿啦啦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