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神勇黄蜂扑灭热火 韦德低迷迈阿密遭十连败

黄蜂vs热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上半场比赛的出色发挥,黄蜂队以114-88的比分战胜热火,后者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遭遇十连败。

  全场比赛,黄蜂方面,保罗16分和16次助攻,钱德勒19分和6个篮板,斯托贾科维奇15分,韦斯特11分,佩特森3分,鲍比-杰克逊替补上场拿到25分。

  热火方面,奥尼尔继续缺阵。韦德11分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12分和6次助攻,马克-布朗特27分,戴维斯9分,哈斯勒姆6分。

  钱德勒和布朗特中场跳球,比赛开始,韦斯特的第一次投篮偏出篮筐,佩特森的三分球入框拿到本场比赛的首分,保罗随后接到韦斯特的传球,同样三分命中,首节比赛开始仅3分钟,黄蜂以6-0的比分领先热火。慢热的热火开始反击,威廉姆斯用三分球还以颜色,哈斯勒姆和戴维斯的中投相继命中,热火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陷入沉闷的阵地战,而黄蜂凭借本节末端杰克逊的两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开,他们以32-24的比分领先热火,第一节比赛结束。

  戴维斯在次节比赛开始后便上篮得分,将个人得分增至7分,黄蜂队杰克逊中投得手,将个人得分增至两位数。夏洛特人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博文和杰克逊的命中率都很高,而中锋钱德勒更是称霸内线,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钟时,黄蜂以49-31的比分领先热火。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韦斯特的中投失准,而帕戈的适时爆发填补了空缺。上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55-4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热火队开始找回投篮的感觉,迈阿密人打出一波8-2的进攻波,将比分差距渐渐缩小,更幸运的是,热火队的进攻点开始分散,布朗特、戴维斯和哈斯勒姆都能够拿到分分数。黄蜂队陷入得分困境,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5分钟,他们仅仅拿到6分,本节比赛还剩7分钟时,黄蜂以61-56的比分领先,优势仅为5分。困难时刻,钱德勒开始在内线得分,他先是凭借罚球拿到2分,尔后接到保罗的传球,内线直接爆扣得分,个人得分也增至15分,杰克逊开始锦上添花,他的两记三分球命中很快的控制住了局面,保住了球队的领先优势。黄蜂以86-66的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黄蜂队在末节比赛开始后,并没有停止狂攻的脚步。杰克逊上来便是一记三分命中,他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22分,而韦斯特也接到保罗的传球投篮得分,黄蜂以5-0的比分开局。库克和威廉姆斯为热火送来5分,不过这已经无济于事。黄蜂队开始最后一击,韦斯特和保罗连连得分,杰克逊和博文也不甘落后,黄蜂打出11-4的高潮。比赛还剩5分钟时,黄蜂以106-76的比分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黄蜂队锁定胜局。最终,黄蜂队以114-88的比分战胜热火。

  双方首发球员:

  热火:威廉姆斯,韦德,哈斯勒姆,戴维斯,布朗特

  黄蜂:保罗,佩特森,韦斯特,斯托贾科维奇,钱德勒

  (搜狐体育 witsk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韦德扣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韦斯特 | 保罗 | 戴维斯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