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骑士主场双加时战胜山猫 小皇帝神勇砍恐怖数据

骑士vs山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主场迎战势头正猛的山猫。最终,凭借詹姆斯的超人表现,主队才用两个加时赛以113比106击败对手。詹姆斯的数据相当恐怖,31分19篮板8助攻4抢断3盖帽,瓦莱乔也贡献16分18个篮板。山猫这边华莱士砍下27分12个篮板,默罕默德攻下21分15个篮板,菲尔顿12分11次助攻。

  开场之后,客队理查德森就大开杀戒,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接着三分命中,他包办了山猫的前7分。骑士这边失误不断,詹姆斯和休斯都被奥卡福抢断。不过詹姆斯还是妙传休斯,后者轻松上篮拿下骑士第一分。帕夫洛维奇也送出2次助攻,古登扣篮,休斯三分命中。伊尔格斯卡斯也在内线连拿4分,詹姆斯也突破上篮得手。客队华莱士上篮后,理查德森又连得8分,包括两个三分。开场仅5分钟他就砍下了15分!骑士被迫暂停调整防守。暂停后,詹姆斯连续送出2次助攻,队友拿下5分,接着他又送给华莱士一个大帽。不过后者在一分钟后抢下前场篮板上篮成功。卡罗尔外线再添3分,理查德森突破造犯规两罚两中,主队吉布森回敬5分。最后两分钟,客队替补默罕默德内线砍下6分,帮助山猫首节领先2分。

  第二节一上来,骑士就打了山猫一个7比3,将比分反超。暂停后,理查德森,默罕默德等人全部哑火,瓦莱乔表现抢眼,两分钟内拿下5分2抢断1盖帽,简直无处不在。山猫只好再叫暂停,回来后瓦莱乔又造成了奥卡福进攻犯规,奥卡福把怒火撒在了古登头上,将他的投篮狠狠扇飞。不久他强打内线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骑士陷入了2分半钟的得分荒,休斯在3分41秒的罚球才打破僵局。默罕默德随后上演暴扣,菲尔顿拿下3分,小皇帝回敬5分。华莱士外线三分命中,伊尔格斯卡斯的上篮使骑士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2分钟,客队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詹姆斯连续两次被奥卡福抢断。暂停后,双方陷入苦战。华莱士继续疯狂表现,封盖了古登的投篮,回过头来连砍8分,防得詹姆斯2投不中还搭上一次失误。理查德森和卡罗尔联手拿下5分,帮助山猫取得4分的领先。本节最后3分钟,主队一分未得,卡罗尔和默罕默德的得分帮助山猫取得8分的领先。

  最后一节,骑士奋起反击,开场就防得山猫出现24秒进攻违例。瓦莱乔和古登各得两分。暂停后,默罕默德上篮得手,随后他抢断古登,菲尔顿轻松快攻拿下2分。吉布森回敬一记三分。骑士再次打出凶悍的防守,防得山猫3分钟内一分未得,理查德森吃到瓦莱乔一记大帽。不过主队的进攻也很艰难,只有詹姆斯靠罚球拿下1分。第四节还剩4分45秒时,骑士打出一波5比2的进攻,詹姆斯的扣篮迫使山猫暂停。暂停后,詹姆斯送出了本场最漂亮的一次封盖,他将默罕默德的扣篮硬生生的摁下,随后又上篮将比分扳成86平。卡罗尔顶住压力,命中一记中投。詹姆斯马上回敬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默罕默德在暂停后扣篮得手,休斯连得4分。比赛仅剩下5秒,菲尔顿压哨三分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詹姆斯连续造成对手犯规,4罚3中,卡罗尔上篮得手,华莱士内线暴扣得分。此后詹姆斯再度造犯规得手,2罚1中。卡罗尔外线命中3分,许久不见的达蒙-琼斯接休斯助攻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00平。詹姆斯的绝杀偏出,瓦莱乔的补篮也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赛,詹姆斯连得6分,接着又助攻琼斯命中三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山猫被迫使用犯规战术,詹姆斯和瓦莱乔的罚球都稳稳命中,终于结束了这场漫长的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中锋扎组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大前锋德鲁-古登,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得分后卫萨沙-帕夫洛维奇,组织后卫拉里-休斯。

  山猫:中锋埃米卡-奥卡福,大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小前锋杰森-理查德森,得分后卫杰夫-麦金尼斯,组织后卫雷蒙德-菲尔顿。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莱士单手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理查德森 | 默罕默德 | 古登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