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亚泰4将首战各有千秋 宗垒锁定1号王万鹏恐出局

  宗垒锁定一号王万鹏恐出局

  在迪拜邀请赛的首场比赛中,来自长春亚泰的4名国脚都得到了一定的出场时间。从他们的整体表现来看,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宗垒作为国家队的一号门将,已经锁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王栋在目前的国家队中作用十分明显,也早已通过了福拉多的考查。

两名新人张笑非、王万鹏则表现各异,从对阵阿联酋的比赛来看,王万鹏的国脚前景不容乐观。

  王栋已成国足进攻核心

  在与阿联酋的比赛中,王栋并没有首发出场,原因其实十分简单,就是福拉多需要利用这种正规的比赛来考查更多的替补球员。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王栋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虽然他替换的是前锋球员李金羽,但实际上王栋已经在场上担任起了进攻核心的角色。在出场的40分钟时间里,王栋表现得较为积极。王栋的中路突破已经成为了国足一种重要的进攻手段。

  宗垒、张笑非通过考核

  在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宗垒也确实给福拉多长脸,多次精彩的扑救保证了国足大门的不失。可以肯定的是,在福拉多的心目中,宗垒已经是一号门将,这点已经毋庸置疑。张笑非一直是福拉多重点考查的对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福家军最近的三场正式比赛中,张笑非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在所有国足新人当中,还没有哪个人能够受到张笑非这样的“待遇”。纵观张笑非在首发的三场比赛中的表现,不难看出,这位亚泰的边路防守大将个人能力相当的不错,同时还应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王万鹏前途不妙

  在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初次经历国际大赛的王万鹏“露怯”了,表现非常紧张。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王万鹏明显放不开手脚,多次莫明其妙的失误令中国队的后防线充满了险情,他的三次失误险些导致中国队吃到败果,而且还因为防守失位被动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一直以来没有出彩表现的王万鹏继续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已经颇为渺茫。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王万鹏 | 张笑非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