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高效姚明帮助火箭屠狼 小巨人场边微笑迎五连胜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姚明站在场边不停地笑着,比赛早在半场就赢定了,虽然没有好的数据,但是姚明却用高效帮助了球队,并且最后时刻是看着球队的板凳在场上不停地奔跑,这让姚明很是开心 。

  火箭经历了一次四连胜之后,今天回到了主场,本来计划在本场复出的麦迪再次爽约,姚明似乎又要再次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不过,今天火箭的其他队员都纷纷站了出来,帮 助球队大比分战胜了森林狼队,球队也成功拿到了5连胜,姚明也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姚明全场8投6中拿下15分并且只有4个篮板,还送出了2次盖帽。

  比赛开场之后,火箭继续了最近几场以来的良好感觉。姚明在抢到第一个后场篮板之后,又完成了火箭的第一次进攻,他在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之后勾手得分。此后,姚明并没 有过多的表现。但是当森林狼将比分迫近到10-14的时候,姚明再次站了出来,这次又是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勾手命中,接着又是他在篮下势大力沉的扣篮将比分扩到大了18-12, 连续拿下4分也逐渐稳住了火箭的阵脚。第一节他3投3中拿下了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火箭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姚明也在开场后不久被菜鸟兰德里替换下场休息。直到半场比赛还剩2分33秒的时候,姚明才再次替换兰德里上场。不过他 上场之后的第一次勾手投篮并没有命中,但是比赛还剩49秒的时候,姚明的跳投还是帮助球队63-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又是姚明的勾手为火箭首开纪录。直到第三节进行了一半,姚明才抢到本场比赛的第3个篮板,这次他又是二次进攻得手。斯科拉再次上场之后,姚明又给出了本 场比赛的第一次助攻。巨大的领先优势让火箭打得相对比较轻松,此后在上场之后的罚球似乎也变得很不准。6次站到罚球线上,姚明只有50%的命中率。

  由于球队领先太多,姚明今天打得比较轻松,而且到了最后时刻,他就被主教练阿德尔曼放在板凳上休息,毕竟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姚明也耗费了很多的体力,今天既然早早 确定了领先优势,姚明可以心安理得的休息。(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与队友合力封盖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姚明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