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春晚开锣国足开踢预选赛 红色球场有望带来喜气

  本报讯经中国、伊拉克、阿联酋三国足协协商,世预赛中伊首战的举办地点与时间已初步确认: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6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20时30分),中国队将在迪拜阿赫利俱乐部主场挑战伊拉克队。

  1月10日,阿联酋足协告知中方:比赛地点已确定为阿赫利俱乐部的拉西德球场,而不是此前传言的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初步拟定开球时间是迪拜当地时间下午16时30分。
之所以选择在炎热的下午比赛,是因为阿联酋将在同一天主场迎战科威特,必须错开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如果上述方案顺利通过,那么中伊之战将在大年三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揭幕后半小时上演,届时少不了一场收视之争。据悉,该方案已上报国际足联,前者表示将在稍后两天内发来最终确认函,估计改动的可能非常小。

  拉西德体育场是一座专用足球场,可容纳18000人。巧合的是,该球场主基调为红色,希望这抹沙漠中的红色能为中国队农历年的除夕之战带来几分喜气。 (马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拉西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