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詹姆斯重出江湖不见起色 远离火箭将难逃被交易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3-82屠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麦克-詹姆斯“重出江湖”,替补出场打了21分钟,10投2中得到5分,外加3次助攻,詹姆斯依然未能解决自身的命中率问题。在这场全队开花的比赛上,詹姆斯的投篮选择有问题,自身的手感也有问题,在末节的垃圾比赛时间里面,他也只有4投1中,投篮情况令人感到很遗憾,詹姆斯在火箭队前途堪忧。

  由于后卫邦齐-维尔士因伤缺阵,麦克-詹姆斯给“封存”了4场比赛之后重新出场。本赛季,詹姆斯越打越郁闷,在11月,他的出场时间还在20分钟之上,还是控卫的第一替补。但是到了12月份,他的出场时间就下降到了个位数,到了12月份底,他已经被打入冷宫,变成了可有可无的人物。如果不是因为威尔斯受伤,或者火箭队早早大比分领先,詹姆斯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詹姆斯最近参加的一场比赛是在1月3日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出场8分钟,3投1中仅得2分。在那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连续3场比赛缺阵。詹姆斯上次两位数的得分还是12月11日的时候,在输给76人队的比赛上,他得到12分,但是13投仅仅5中。詹姆斯属于那种要有球在手的球员,所以他打替补往往找不到状态。作为控卫,球不会经常在他手中(在麦迪手中)。他看起来更像是得分后卫,然而命中率非常糟糕,仅为33.3%,和职业生涯平均水平差了不少(38%)。

  第二节,詹姆斯首发出场,和阿尔斯通同场,他打的位置是得分后卫,上来之后他上篮不中,不过斯科拉补篮得分,接着詹姆斯尝试投三分球,两次投不中,詹姆斯随后两次助攻兰德里在内线轻松得分,这是他全场不多的“亮点”。最后6分11秒,詹姆斯命中三分球,50-24。不过此后他再度陷入得分荒,一次上篮不中,一次三分球不中,上半场6投1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3分,投篮仍是他的头号问题。(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