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菜鸟前途遭遇考验 阵容调整已经削弱其地位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主场大胜森林狼,本场比赛,阿德尔曼对轮转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重新启用了麦克-詹姆斯,使得后场的竞争变得更加的激烈,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小将布鲁克斯,前三场场均上场20分钟的他,本场只获得了8分多钟的出场时间,只得到4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效率虽然说还可以,但是球队地位已经大打折扣。

  本场比赛,他在第二节8分30秒时登场,刚一上场,竞争对手詹姆斯就完全抢去了他的风头,后者连续两次助攻兰德里内线得手,一次是打三分,一次是扣篮。两个传球相当到位,一改詹姆斯的黑洞形象。布鲁克斯和詹姆斯在场上明显有点较劲的感觉,前者上来后第一次出手不中,后者马上命中一记三分,而且这个三分还是来自斯科拉的传球,如果换到前几场,在这个位置投三分的应该是布鲁克斯。海德上场后,布鲁克斯终于得到第一次表现机会,两人在前几场就已经形成了默契,布鲁克斯一记妙传,海德扬手命中3分。此后布鲁克斯抢下前场篮板,急于表现的他快速运球到前场仓促出手,三分不中,幸好兰德里抢下前场篮板补扣得手,这一球引起了阿德尔曼的不满。詹姆斯此时的表现要老道得多,他耐心的控球寻找机会,终于再度送出妙传,斯科拉轻松空切上篮得手。

  这几个回合下来,布鲁克斯年轻毛躁的缺点暴露得很明显。不过好在他及时调整自己,不再浪投,改用突破拿分,终于在中场前2分钟的时候上篮得手打破自己的得分荒,随后他又接巴蒂尔助攻命中压哨球。这两次得分还是让人看到了他稳定的心理素质。不过总体来说,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只能用合格来形容,面对孱弱的对手,他并没有打出让人惊艳的表现。在前面那3场胜利中,布鲁克斯一度成为了球队的第7人,对尼克斯一战,甚至成为了球队的第六人,那一场他出战25分钟,10投8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一战成名。可惜自从那以后,他的表现就开始下滑,此后与奇才一战,他5投1中仅得到3分。直接削弱了阿德尔曼对他的信任,上一场仅打了11分钟,拿到2分,彻底恢复了龙套面貌。

  对阿德尔曼来说,詹姆斯的回归是一件好事,火箭最近虽然战绩不错,但是人手不足带来的体能隐患已经渐渐浮出水面,这也是兰德里本场得到重用的原因。为了季后赛的长远考虑,阿德尔曼肯定希望詹姆斯能恢复状态,一旦弗朗西斯回归,后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所以布鲁克斯必须在这段时间拿出不错的表现,才能稳住后场主要替补的地位,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大考即将来临。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