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崔京周领跑索尼公开赛 梁文冲并列第20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索尼公开赛今天在夏威夷瓦伊埃乐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角逐。首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韩国名将崔京周,本轮依旧状态勇猛,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以总成绩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独领风骚。

受邀参赛的中国球手梁文冲本轮发挥出色,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136杆与史蒂夫-史翠克等球手一道位居并列第20名,成功晋级了周末的决赛。

  崔京周上个星期在梅塞德斯锦标赛中表现并不出色,不过本周展示出了全新的姿态。在首轮以64杆的成绩领先后,本轮延续了极好的捕鸟势头。特别是在最后5洞,韩国名将一共拿下4只小鸟,帮助自己以2杆的优势进入后两轮的比赛。这也是崔京周在瓦伊埃乐状态最好的一次,之前韩国人总是在首轮取得开门红的情况下在第二轮遭遇挫折。与上周在卡帕鲁阿的成绩相比,崔京周两轮的成绩整整提高了25杆。

  “在第三轮(梅塞德斯锦标赛)之后,我真的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崔京周在赛后说,“我的推杆状态又回来了,因此我很受激励。我知道我会比上星期打得出色,不过我没料到能够领先。我现在打得很好,球迷很支持我,这让我感到很舒心。在这个球场上一直都会有风,我想我对环境条件适应得非常好。”这是崔京周职业生涯中第四次获得36洞的领先。

  梁文冲今天与尼克拉斯-汤普森和特拉维斯-帕金斯分在一组,三人于当地时间早上8点50分从第10个发球台出发。在前面6洞,梁文冲以标准杆完成,紧接着阿冲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抓2只小鸟,以-2杆的成绩转场进入前9洞的比赛。在第1洞再次拿下小鸟后,梁文冲在第3洞遭遇了今天比赛的第一个博基。在完成后面的3洞后,亚巡奖金王终于迎来了本轮比赛的第4只小鸟。虽然在第8洞再次遭遇一个博基,不过最后一洞梁文冲射下一头老鹰,把自己稳稳当当地送入了周末的决赛。

  美国球手凯文-纳凭借本轮的最低杆64杆的成绩从昨天的并列第14名升至第2名,他两轮以总成绩131杆落后崔京周2杆。凯文是下午表现最抢眼的球手,他今天比赛一共拿下了7只小鸟,只在第6洞吞下一个博基。美国球手史蒂夫-马里诺今天打出67杆,以总成绩132杆单独排在第3位。

  本届索尼公开赛最后定的晋级线是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卫冕冠军保罗-戈多斯、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日裔美籍天才球手藤川塔德、澳大利亚球手阿龙-巴德利等人均惨遭淘汰。(小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京周 | 梁文冲 | 凯文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