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替补球员唱主角 无麦火箭擒狼创二纪录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13-82大胜森林狼队,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已经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角色球员扛起压力 火箭无麦迪轻取森林狼

  赛后美联社发表的文章指出,火箭在不需要麦迪,甚至也不需要姚明出全力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地击败森林狼队。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火箭的角色球员在麦迪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分担了很多的得分压力,本场比赛斯科拉得到了22分9个篮板,甚至连少有出场机会的新秀兰德里也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5分11个篮板。火箭以113-82击败森林狼后,在麦迪缺阵的9场比赛里取得了7胜2负的出色战绩。

  NBA官方站:火箭替补唱主角 休城获赛季最长五连胜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火箭在森林狼身上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没有了一号麦迪,甚至火箭的另外一个核心姚明也只需要上场打28分钟,但是火箭在上半场比赛里就已经将森林狼打得没有还手之力,这是一场火箭替补球员唱主角的比赛,他们最终轻取对手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ESPN:无麦火箭进攻更平衡 胜森林狼创二项纪录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指出,火箭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在场上的进攻更加平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火箭队前23投13中,首节比赛结束就以31-18领先。火箭新的得分点在这段时间也不断涌现,斯科拉是麦迪缺阵以后第五个火箭队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火箭的先发队员在第二节比赛最后2分钟就已经悉数下场,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65-33领先,这是火箭本赛季半场得分最高,同时也是森林狼队本赛季半场失分最多的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火箭“破烂阵容”成对手噩梦 姚之队让联盟侧目
·火箭菜鸟前途遭遇考验 阵容调整已经削弱其地位
·詹姆斯重出江湖不见起色 远离火箭将难逃被交易
·红发美女助阵姚明连中三元 火箭菜鸟击溃老江湖
·斯科拉首发出战指日可待 海耶斯做蓝领尽心竭力
·火箭新秀7投全中4次爆扣 兰德里完成生涯成名战
·火箭菜鸟得两双不忘姚明 兰德里:希望是个开始
·高效姚明帮助火箭屠狼 小巨人场边微笑迎五连胜
·火箭31大胜难与历史记录比肩 52分为休斯顿之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