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2008CBA全明星动态

刘晓宇笑称平时打球封闭 刘相韬笑说自己有内秀

视频:首次参加全明星难掩兴奋 刘晓宇自信状态没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 参加公益事业,献爱心,对于CBA队员来说不是一件陌生的事情,在上午的活动中,刘晓宇和刘向韬就显得十分活跃。

  说到全明星的活动,刘晓宇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活动,但到福利院和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是第一次了。”

  说到这次活动自己的感受,刘晓宇说:“来这感觉挺亲切的,更接近社会,平时打球的时候更封闭一些,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加接近社会。”

  他一边笑着与老人合影,一边和旁边的队友交流着,而在他旁边,刘向韬则一直被人追问季后赛的事情,刘向韬说:“联赛老二,那是以前的说法了。我们现在的队伍都没有过那段经历,而是刚刚走出了低谷,现在最关键的年轻队员的成长迅速,”说到八一队,他说:“我们虽然排名在他们前面,但是他们毕竟是个老牌劲旅,我们第一场比赛对他们,心理和技战术上都有准备,以弱对强的心态去拼对手吧。”

  在包饺子的时候,他一边包一边笑着说:“看不出来吧,告诉你们,我有老多内秀了。可不简单会打篮球啊。”而在问他为什么包饺子那么快的时候,他笑了,他说:“小的时候,跟妈妈包过饺子,那还是12-13岁的时候,很多年没有包过了。但是手艺还在,知道怎么包。”

  而在说到联赛,说到家的时候,他说:“只有打完联赛的时候才会和家人聚,我家离主场远,开车要很长时间,所以也会去看,但挑场次,去看的很少。”年年的联赛征战,这些队员们付出了更多的艰辛与努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过 | 刘向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