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态度正确决定结果 希望兰德里成伟大球员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1日晚间(北京时间12日早上)火箭队在主场以113比82战胜了森林狼队。姚明在赛中只上场27分钟,得到15分;小将朗德里拿到个人首个两双,轰下15分,并有11个篮板;斯科拉也有22分。赛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姚明在今天赛后到健身房中练习了半个小时的力量后才回到更衣室。回来时队友们已经全部离开。首先,姚明点评了今天的比赛。他说:“在场边看比赛也是挺有意思的。我认为我们以正确的态度出战,我们没有将对手视为弱队。实话说,他们不是联盟中的最好球队,但是我们必须正视他们。我们出赛,并努力比赛,在半场的时候取得了很大的领先。每个人都表现很努力。我们知道我们不仅仅要今晚这样,我们也要在星期天这样。”

  对于自己的队友斯科拉和兰德里的表现,姚明说:“斯科拉已经在那个水平上了。但是兰德里真是很令我吃惊。这是他个人生涯的第一个两双。他打得很好,我想对于他来说这是很好的比赛。希望在将来这场比赛给他很多的信心。越多的比赛时间,他就可以提供越多的帮助,并他可以成为伟大的球员。”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与队友合力封盖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