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官网盛赞中国两将表现 有望携手丁俊晖征战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比赛全部战罢,在第四轮最后8场比赛中,中国两位选手表现出色,梁文博10-3击败吉尔伯特,刘闯10-5力克大卫-格雷,这样两名中国选手就晋级了3月7日至10日的世锦赛资格赛第二阶段。

  赛后斯诺克官网撰文对中国两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文章首先肯定了梁文博与刘闯在资格赛中的出色表现,同时表示在今年的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中极有可能出现三位来自中国的选手,梁文博与刘闯将在3月向正赛发起最后的冲击,他们有望与直接晋级正赛的丁俊晖一起作战。

  梁文博今天的对手是大卫-吉尔伯特,后者在07年的排名赛上还未尝败绩,在05年的马耳他杯和07年的北爱杯比赛中曾分别战胜了丁俊晖和肖国栋两位选手,在去年的世锦赛首轮比赛中曾差点掀翻亨德利。但是梁文博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好,在上半场一度即以5-0领先,半场结束时的比分是6-3,下半场比赛中梁文博愈战愈勇,连续打出单杆82、57、59、78分,连胜4局,最终以10-3战胜对手晋级。

  刘闯在比赛中的对手是大卫-格雷,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的中国17岁小将连战连捷晋级到今天比赛。在上半场中刘闯就已经确立了领先优势,以7-2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大卫-格雷状态不错,连胜两局,意图将比赛扳回。关键时刻小将刘闯显示了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拿下了第二十局和第十四、十五局,就以总比分10-5击败了大卫-格雷,与队友梁文博一起晋级。他在3月最后一轮资格赛中的对手将是戴尔,如果能够晋级刘闯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17岁就晋级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的选手。

  去年的世锦赛中,特鲁普成为了第三位17岁晋级正赛的选手,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2战胜了伯内特,前温布利大师赛冠军麦克马努斯以同样比分力克塞纳晋级。此外马克-戴维斯、杰米-怀特、帕洛特等名将也晋级3月份进行的第二阶段资格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刘闯 | 格雷 | 吉尔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