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除夕国足抢春晚风头 澳洲间谍惊异中国如此糟糕

  根据最新消息,中伊除夕之战的举办地点与时间已初步确认: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6日16时30分即北京时间20时30分,中国队将在迪拜阿赫利俱乐部主场挑战伊拉克队。

  阿赫利球场属于阿联酋的阿赫利俱乐部,球场可容纳1.8万人,除主席台一侧有座椅,其他三面均为站席。
另外,该球场距离迪拜国际机场只有20分钟路程,交通也比较方便,国足领队蔚少辉已和南勇去体育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也就是说,中伊之战将在春节联欢晚会揭幕后半小时上演。以国足目前的状况,不给全国人民添堵才怪。

  与阿联酋的比赛结束之后,前方督军的南勇终于坐不住了,他开始公开而又愤怒地质疑国足的人员配备,“我们这样的表现,能从小组出线?”以南勇一贯的作风,他是很少在公开场合做出这样的评价的。

  当南勇埋怨着“这样的人员配备怎么出线”的时候,谢亚龙却带领着“精英”国奥们,精心准备着今晚十点与拜仁的第一场热身赛。据悉,国奥昨日浩浩荡荡前往拜仁慕尼黑球场适应场地,主教练杜伊更是号称要在今晚的比赛中与对手打对攻。

  这真是一副无比矛盾的景象:国足在迪拜被阿联酋二队(七名主力不在场上)打得像只缩头乌龟,90分钟比赛只有两次射门,杜伊却在慕尼黑号称要跟德甲劲旅拜仁队打出攻势足球的气势。两支国字号的此等热身做派是否有混淆视听的嫌疑?亦或是谢亚龙在向世界杯预选赛的对手们示威?

  据称,最富有戏剧性的场面是,在现场看完了国足首场比赛之后,澳大利亚队派出的“间谍”、助理教练杜特满腹狐疑,根本不相信这就是中国队,他甚至惊讶地询问中国记者:“这是中国队吗?这支队比我想象得要差,而且不会进攻。如果中国队这么保守,我们和伊拉克队都会很高兴。”

  按照目前的状况,高兴的不止澳大利亚和伊拉克,还有卡塔尔队。可以预知,中国队未战先败,A组直接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不过,令记者有些吃惊的是,首战过后,众人们开始骂骂咧咧,不仅南勇质疑“人员配备”,连一位中场球员也气愤地说:“如果再这么保守的话,20强赛就不用打了。”

  战术上,福拉多部署的防守思路遭到了国足内外的一致谴责,而这位塞尔维亚人又能有何改变呢?他只是一个执行者,带领着一帮二流货色,在西亚为出征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面对内外交困的此等状况,福拉多能改变吗?

  对于国足的表现,连杜伊也非常不满,但他也只能是发发牢骚:“45分钟我没看到中国队有任何取胜的机会,总的防守还可以,但可怕的是没有进攻。没有进球怎么赢得比赛,国家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不是防守而是进攻。”

  对于迟迟未能确定的国足世预赛参赛名单问题,福拉多表示,要等到确定国奥队员到队情况后,才能敲定国家队的人选。而在这些人员全部到位之前,他只能考查国足的抗打能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