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老将欲创奥运奇迹 34岁张国政豪言超越雅典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对于普通人而言,34岁正当壮年。而对于举重运动员而言,34岁绝对算是高龄了。不过,今年34岁的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偏不信这个邪。伴随着北京奥运会脚步的临近,张国政也期待着自己能够继续在北京奥运会上为祖国夺取金牌。
“我就是想创造一个奇迹,以此来回报所有关心我的人。”张国政说。

  张国政是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冠军。不过,前天下午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国政却是一身西装革履,显得非常精神。原来,在国家举重队进行内部模拟测试的时候,张国政等几名夺得过奥运会冠军或者是世界冠军的老队员都要在台下当裁判。不过,这并没有阻止住媒体采访张国政的热情。在谈到自己近来的训练情况时,张国政表示,自己感觉良好。他说:“我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69公斤级冠军的时候,重量总成绩是347.5公斤。前一段时候,在泰国清迈参加举重比赛时,我举起了347公斤。这距离在雅典奥运会时的成绩只差0.5公斤。要知道当时我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太好,所以完全有信心超越在雅典时的成绩。”

  在谈到爱徒张国政时,国家男子举重队主教练陈文斌表示,作为一名老队员,张国政付出了相当大的辛苦。此外,陈文斌的另一名爱徒,同样是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的石智勇表示,自己准备好从62公斤级提升至69公斤级了。他说:“我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想协助张国政为祖国夺得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政 | 陈文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