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科比37分带病射雄鹿 小飞侠从得分王变为真领袖

雄鹿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尽管身有小恙,“小飞侠”科比还是上场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科比25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拿到37分,并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进账,帮助球队以110-105的比分战胜雄鹿队。

  比赛开始后,科比并没有一味的攻击篮筐,而是频繁的为队友做球。在比赛进行3分钟时,科比第一次出手,球涮框而出,随后的二次进攻也没能得手。比赛开始后,包括科比在内的湖人队命中率都不高,科比的前三次投篮均无功而返。

  比赛首节进入下半段时,科比开始发难。他先是定点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将比分反超;30秒后,科比接到拜纳姆的传球,同样是三分线外出手,球再次应声入网。科比的瞬间爆发,逼得雄鹿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科比的进攻欲望丝毫不见,他在三分线外再次出手,球再次入网,科比连得9分,帮助球队反超6分。在完成一次漂亮的反身上篮后,科比个人独得1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科比继续强势的发挥。面对艾维的防守,科比直接在三分线外拔起,远投拿到个人第4个三分球。在1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科比拿到19分。在次节比赛进行1分钟后,科比下场休息。本节比赛还剩5分55秒,科比换下法码尔,不过“飞侠”并没有继续抢分,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甚至还投出一记“空气球”。上半场比赛结束,科比14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19分。

  科比的在半场开始后手感变凉,几次出色都没能命中,反而在艾维的身上送上自己的第四次犯规。不过,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球员,科比很快的调整进攻节奏,开始为其他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多次助攻沃顿远投得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科比上来就在三分线外造成贝尔的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随后他又用两记精妙的传球帮助队友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比分领先的湖人没有松懈,而科比也保持着极高的进攻火力。在连续中投命中后,科比的个人得分升至37分,带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全场比赛,科比充分利用了防守球员身高上的缺点。无论是贝尔还是艾维,科比都拥有身高上的优势,他可以毫无顾忌的定点跳投,也可以加速直插篮下上篮得分。而在防守方面,作为一支球队的老大,科比很好的做出榜样,固然以多次犯规为代价,但强悍的防守给予对方后卫极大的压力,并给己方队友很大的鼓励。

  (搜狐体育 witsky)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精彩图文

阿联持球寻找队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