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带病科比堪比乔丹 湖人获赛季最长连胜

雄鹿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11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05-110负于洛杉矶湖人,三连胜就此终结;而湖人则收获五连胜。易建联出场32分钟,11投6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2次失误、1次抢断和3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美国媒体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科比主导末节

  尽管科比呼吸系统被病毒感染,但科比仍旧在第四节得到个人37分中的16分,加上拜纳姆的两双表现,湖人在主场击败雄鹿,取得赛季最长的五连胜。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科比25投12中,命中5个三分球,这使得科比职业生涯三分球距1000个只差1个。科比的表现相当全面,也许他在此役的表现会让你想起乔丹在1997年NBA总决赛对阵犹他爵士第五场的表现。那场比赛,带病作战的乔丹27投13中得到38分,帮助公牛取得比赛胜利。

  ESPN:两将助湖人5连胜

  科比让人感到有些可怕!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科比不仅得到37分,此外还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此外,拜纳姆拿下25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雄鹿的三连胜就此终结。本赛季在周五晚上的比赛,雄鹿的战绩竟然是0胜7负!里德重新归队,他本赛季首度作为替补亮相。雄鹿后场双星联手砍下50分,但湖人最终在主场赢球。

  今日美国:里德归队,雄鹿难阻败局

  雄鹿老大里德归队,这对雄鹿而言是个好消息。但里德的回归并未帮助雄鹿继续赢球。在客场告负湖人之后,雄鹿三连胜终结。而湖人的表现相当出彩,特别是科比和拜纳姆,他俩主导了湖人的攻防。科比此役有病在身,不过这并未影响“小飞侠”的表现。整场比赛,科比得到37分,而在比赛中球迷对着科比高呼“MVP,MVP”。

  FOX体育:湖人赛季最高连胜

  在主场击败雄鹿之后,湖人取得本赛季最高的五连胜。这场胜利让湖人上下很是兴奋,因为球队的状态相当出色。其实雄鹿此役的表现并不差,不过在关键时刻复出的里德无法比肩科比。科比在最后一节得到16分,整场比赛砍下37分;而里德全场只贡献22分。雄鹿三连胜终结,密城在结束与湖人比赛之后,将迎来背靠背与太阳的比赛。(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精彩图文

阿联持球寻找队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里德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