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糟糕表现让人怒其不争 陶伟:差点没我气死

    搜狐体育讯 11日,央视嘉宾陶伟飞抵云南红河。睡眼惺忪的陶伟,前一晚上熬夜观看了国足的比赛。“我到现在还没睡觉,也没吃饭,我熬夜到早上两点,结果差点没把我气死!”眼镜红肿的陶伟一提及昨晚的比赛睡意全无,取而代之的是一肚子怒火。

  作为一名解说员,陶伟说他10日晚非常郁闷。“阿联酋全场23脚射门,而我们只有3脚射门,其中两个任意球,也就是说有效射门居然只有一脚,只有一脚啊!”陶伟宣泄着自己的愤怒。

  中国队在10日晚上的比赛,让很多球迷失望不已。对福拉多的排兵布阵,也感到难以理解。“这场比赛里张笑非踢左后卫的位置,表现还不错。但是在下半场第30分钟的时候,福拉多用王万鹏换下了张笑非。我原本以为福拉多想在这个时候冲一冲,要改打三后卫呢,因为对方在打防守反击,但是结果……王万鹏上去之后表现很差,有三次失误都跟他有直接关系。”陶伟说。根据赛后技术统计,王万鹏上场后,不仅连续5次丢球,在第77分钟拿球失误让对方的射门仅贴着门柱偏出,2分钟后,他回追故意铲倒对方吃到黄牌。很显然,福拉多的这次换人之举,并非奇招而是败招。

  由于比赛次日陶伟要飞往云南参加一个活动,这让熬夜看球的陶伟一晚没有休息。“熬夜到两点,踢成这样……我到现在还没睡觉,中饭也没吃呢,你看我这两眼睛。”疲惫不堪的陶伟,对中国足球的怒气无处发泄。见到前辈高丰文,陶伟一股脑儿地吐了出来。

  作为足坛名宿,高丰文告诉记者,他只看了比赛的前二十分钟。“看不下去了……”老帅高丰文摇头表示。在中国足坛,高丰文培养了无数优秀球员。杜震宇、王栋、陈涛等都是从高丰文足校走出来的国内顶尖球员。但是目前的中国足球很让人失望,高丰文依然在着力培养青少年,他说只有培养好梯队建设,中国足球才有未来。

  同样对中国足球失望的,还有另一位解说员徐阳。徐阳当时是央视的解说嘉宾,面对中国足球踢成这般模样,徐阳感到很无奈。“到最后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很多事情作为媒体没法多说,最后我只好鼓励为主了!”徐阳说。

  不过,徐阳冷静地分析了局面,认为海外球员的缺阵对队伍影响不小。“海外球员没回来,尤其是郑智不在,这队伍简直差了很多。郑智对中国队真的很重要。他现在查尔顿踢得越来越好了,我上次看了一场英冠的比赛,人家踢得这漂亮啊!”不过,在观看了中国队与阿联酋的比赛后,很多业内人士也对中国队的20强赛心里越发没底了。(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云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徐阳 | 王万鹏 | 云南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