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加入米兰皇马争夺战 出售小罗竟然为买他?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为本泽马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身价,但此价格却不能够满足里昂主席奥拉斯的胃口,法国人深知自己手中握着一块怎样的宝贝,里昂大有不出惊人之价不卖本泽马的架势,但或许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能够满足奥拉斯的要求,在将罗纳尔迪尼奥出售后,高乔人留下的转会费就是巴萨收购本泽马的资本。>>>>您认为巴萨应该送走小罗请来本泽马吗?

克罗萨斯(左)和小罗都是巴萨购买本泽马的“本钱”
克罗萨斯(左)和小罗都是巴萨购买本泽马的“本钱”

  巴萨王储克罗萨斯被租借至里昂6个月,虽然法国人并未拿到克罗萨斯的优先购买权,“表弟”也自信满满地称:“将载誉荣归诺坎普”,但是这种有别于博阳,多斯-桑托斯甚至伊涅斯塔的培养方式却引起了外界的猜疑,首先对此事发难的是“皇马队报”《阿斯报》,该报于昨日称“巴萨再将克罗萨斯租里昂后,拿到了本泽马的优先购买权”,而素有“巴萨队报”之称的《每日体育报》则在今日证实了此事。

  在这个越来越功利的足球时代,当欧洲各豪门纷纷为补充防线而积极引援时,一名超级中锋的出现是显得那么醒目,何况还是一名仅有20岁的年轻小将,何况他还将身体、速度、技术、射门与意识集于一身,里昂中锋本泽马不仅已为法国国家队破门得分,他在法国国内更是被誉为亨利与特雷泽盖的结合体,再看看他本赛季的技术统计,26场比赛竟然打入了19粒进球,且门前抢点、快速反击、头球、远射和点球样样不少,如此妖人自然也吸引了全欧洲的瞩目。

  目前对本泽马感兴趣的俱乐部主要有三家,意甲的AC米兰,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和巴萨。AC米兰的锋线急需改造已是公开的秘密,老迈的英扎吉虽能入球、但毕竟时日已不多,迟迟找不到感觉的吉拉迪诺和再难恢复青春的罗纳尔多则皆不堪重用,除了去年夏天引进的帕托外,米兰的进球重任依旧是卡卡、皮尔洛等人的工作,因此AC米兰欲引进本泽马并不意外,只是当贝卢斯科尼越来越不喜欢花钱时,面对全欧洲对法国中锋的争夺,米兰确实很难得到本泽马。

  皇家马德里曾为本泽马开出过3500万欧元的身价,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的想法也很一致,伯纳乌已经不可能永远依靠31岁的劳尔和32岁的范尼斯特鲁伊,两员老将虽目前状态不错,但是毕竟岁月不饶人,在年轻的萨维奥拉,索尔达多和伊瓜因等皆不合格的情况下,重金引援自然是伯纳乌的首选,何况皇家马德里还向来喜欢和其他俱乐部争人,对于卡尔德隆而言,本泽马的身价其实并不成问题,唯一的问题在于米贾托维奇的口才是否够用,要知道玫琳凯总经理可是个善于花大钱的主。

  30岁的亨利受腰伤所困、状态已经难与阿森纳时相比,埃托奥在膝部遭受两次重创后也不再像从前那般高效,博阳虽有潜力、但他的身体和经验确实成问题,因此巴萨在夏季引进中锋也势在必行。《每日体育报》曾在近日报道“巴萨在08-09赛季的收入将暴增至4亿欧元”,但现实的情况却是,拉波尔塔手头没有收购本泽马的足够资金,因此唯有通过出售队内现有球员套现的唯一办法,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卖出多少钱?这绝对是一个见仁见智得的问题,但很显然巴萨不会贱卖前世界足球先生,据《每日体育报》的保守估计,“6000万欧元”应该是罗纳尔迪尼奥的成交价,无论是AC米兰、切尔西或是任何俱乐部,拿不出这个价钱则基本免谈高乔人的转会,而一旦巴萨真能在此价位上将罗纳尔迪尼奥出售,那么左手拿着“优先购买权”,右手拿着“6000万欧元支票”的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将在本泽马争夺战中轻松许多,这也是巴萨可能战胜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必要条件。(上师marco)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