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美媒体:法律没有怜悯 琼斯从女皇变为监狱重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美国著名田径明星马里昂-琼斯在纽约韦斯特切斯特郡联邦法院接受了审判。因在接受服用禁药调查时撒谎以及卷入一起伪造支票案,两罪并罚,琼斯得到了“入狱6个月,监督释放2年,并需要进行8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的重罚。

事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一事件给与了关注:

  《纽约时报》:没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人们在撒谎之间应该仔细想想,没有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琼斯的律师试图说服法官改判监外执行,因为琼斯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如果入狱其孩子的生活和照顾将受到影响。而且她是已经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而且归还了她的奖牌,但是法官还是公正地宣布了她入狱六个月的判罚。

  《纽约邮报》:琼斯成为地球上下跌“速度最快”的女人

  琼斯说她很恐惧,琼斯说她错了,她以一种悲戚的语调说她年幼的孩子需要她。可是前奥运冠军必须要为她在接受服用禁药调查时撒谎以及一起伪造支票案的说谎付出代价。六个月的入狱判罚让琼斯成为地球上下跌“速度最快”的女人。

  《今日美国》:从世界之巅到监狱重犯

  几年前,琼斯还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女田径运动员,她的成绩是其他很多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她是很多人的偶像。而今天琼斯则是一个即将入狱的罪犯,她已承认了自己的欺骗,她失去的是她在世界田坛的奖牌和荣誉,而得到的则是六个月的监狱生活。

  《洛杉矶时报》:法律没有怜悯

  尽管琼斯以不能和幼子分离的借口哀求得到宽恕,但联邦法官最终决定送给她入狱六个月的罚单,而不是表示他们的怜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