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美式橄榄球

中美拉拉队演“舞林大会” 两国宝贝直接火辣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9时,北京“守镇之舞”拉拉队的美女们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4位美国NFL橄榄球啦啦队员来到“守镇之舞”队员们训练场地,中美两国啦啦队界的翘楚展开了一场“舞林大会”。

性感火辣的身材,激情炫目的热舞,双方队员用动感的肢体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征服了在场的观众。

  “守镇之舞”表演队成立于2000年4月,由韩国籍著名健美操教练、国际级艺术总监赵守镇亲自指导并进行培训。表演队在成立后不久,凭借独树一帜的狂放舞风、火辣的现场气氛和极佳的演出效果,很快被社会各界所认可,并在北京乃至全国树立起了“最佳演出团队”的品牌形象。自表演队成立以来,参与了数百场大型商业和公益表演,并先后成为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远赴韩国的中国官方啦啦队,02—03、03—04赛季的CBA联赛官方啦啦队,受邀参加了北京市奥组委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奥运1000天倒计时、吉祥物发布晚会”大型晚会表演,并且再次与CBA携手,成为了05—06赛季CBA啦啦队官方培训机构。

  就在前不久,“守镇之舞”参加了“好运北京”沙滩排球的现场啦啦队表演,正式宣告走进奥运。本次和美国NFL啦啦队员的交流活动,就是“守镇之舞”为了奥运会时的表演而做的准备活动之一。“守镇之舞的每一个队员都非常努力,她们希望08年的奥运会上她们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为我们的奥运健儿们摇旗呐喊”,韩国美女赵守镇操着一口流利的汉语告诉记者。据了解,“守镇之舞”已经把目光瞄准了8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赵守镇亲自编排了40多套动作,以准备迎接奥组委官员们的审查。尽管现在这些队员们每周只有周二和周六两次训练课,但是所有人都团结一心,希望在奥运赛场展现中国文化的另类风情。甚至有队员因为上班与训练发生冲突,一狠心辞了职,开始了全职的啦啦队训练。

  此次和NFL啦啦队交流,也是“守镇之舞”的“奥运备战”前期准备之一。4名来访的啦啦队员具有多年NFL的表演经历,赵守镇也告诉队员要珍惜这次交流机会。在浩沙健身的训练场上,4名队员不仅亲自示范啦啦队表现时的动作要领,还指出了中国啦啦队员的欠缺之处。“从形体上说,美国啦啦队员先天的肌肉素质确实要比亚洲人强,做起动作来爆发力也好得多,这是我们没法比的”,“守镇之舞”啦啦队员李琪告诉记者,“但是在表情上,我们的感染力可能要比她们好一些,双方各有千秋吧”。

  尽管活动只持续了2个多小时,但是双方啦啦队员都对本次活动恋恋不舍,“守镇之舞”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了舞蹈的专业和动感,而NFL啦啦队员们从中国美女身上看到了妩媚动人。活动结束时,双方互赠了礼物,中国的美女们亲自为身材丰满的美国人穿上了中国特有的红色旗袍,而对方则回赠了NFL的宣传海报。飚舞、拥抱、互勉……一场“舞时尚”的性感风潮就在这样温馨的气氛中结束。(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