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图巴归队训练忙 大运动量对抗让队员大喊吃不消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许亮)鲁能泰山队主帅图巴昨日抵达海口,与大部队汇合。图巴并没有把不久开始的YOYO体测放在心上,体能训练只是常规练习。他迫不及待地“上马”了大运动量的对抗练习,让队员们大喊吃不消。

  鲁能泰山队目前缺兵少将,多达6名主力上调国家队、国奥队。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虽然到达海口却无法参加正常训练,但他过几天又得赴国家队报到。而且从二队抽调了不少小队员,球队的磨合也是刻不容缓。

  在练习中,队员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而且基本上打地面配合,很少起高球,这让队员们叫苦不迭。几个回合下来,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累得直弯腰喘气,但教练在旁边催促:“还有半个小时才结束,快点,别偷懒。”崔鹏只得咬牙又冲上场了。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