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否认范德萨出任守门员教练 望其继续守门


  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证实,埃德温-范德萨不会接替托尼-科顿担任曼联的守门员教练。

  已在曼联担任守门员教练长达10年的科顿最近接受了两次膝部手术,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服役不得不因此结束。

  尽管到今年6月为止,科顿仍将是曼联教练组的正式成员,但现年46岁的他已经无法再承担训练职责了。目前,青年队教练理查德-哈尔提斯将暂时在本赛季后半段接替科顿出任守门员教练。

  科顿的伤病问题在上个月开始被媒体披露,舆论普遍猜测,刚刚与曼联续约到2009年的荷兰老将范德萨或许会兼任一部分教练工作。

  不过现年37岁的范德萨更倾向于把精力集中到踢球而不是执教上,这也得到了弗格森的鼎力支持。

  “埃德温(范德萨)不会是新守门员教练。”曼联主帅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说。

  “他希望继续做球员,这是明智的想法。”

  “如果他现在就开始考虑退役后的打算,那么这种想法会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的态度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埃德温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