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总助攻数超微笑刺客 凯尔特人追平最佳开局

凯尔特人vs篮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凯尔特人三巨头联手发威,率领球队客场以86比77击败了篮网。前三节的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处于落后,最后一节,替补的出色表现帮助他们成功逆转,凯尔特人就此取得了本赛季的第30场胜利。30胜4负的战绩追平了球队在1959-60赛季创造的最佳开局记录。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高度赞扬了替补们的表现:“这是在客场,而且我们一直处于落后,主力又需要休息。

替补们上场后不断缩小分差,并最终为我们带来了胜利。他们的表现是关键性的。每场比赛,我都希望能给球队的大个子们一些休息时间,因为赛季还很长,而且替补们也需要积累更多的自信。”加内特本场砍下了20分11个篮板,皮尔斯贡献18分,阿伦也拿到16分。

  第四节在加内特和皮尔斯下场休息时,凯尔特人连得13分,在比赛还剩6分12秒是把比分反超为76比70。新秀戴维斯在7分55秒时的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快攻上篮,正是这一球帮助凯尔特把比分反超。赛后他说:“防得好的话就能带来进攻机会,我们在两方面都做得不错。第四节,我们这些板凳球员为球队带来了速度和活力。这很关键。有些比赛,球星是关键因素,但是另外的一些比赛,我们必须挺身而出。这就是板凳的职责。我们担起了领导的责任,在适当的时候挺身而出。”

  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网队最高的17分,卡特贡献了16分。基德拿下了11分13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比赛。在第三节还剩下8分07秒的时候,基德传球给卡特,后者接球后马上中投命中,这是基德职业生涯的第9062次助攻,这个助攻帮助他超越现任尼克斯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排在联盟总助攻榜的五位。排在他前面的有约翰-斯托克顿,马克-杰克逊,魔术师约翰逊和奥斯卡-罗宾逊。

  卡特在赛后很沮丧:“比分一直咬的很紧,我们曾经有获胜的机会。只是我们没能抓住。第四节我们停滞不前。在面对强队时,我们必须做到有始有终。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输球的借口可找。”主帅弗兰克则认为球队过早的丧失了斗志:“他们的防守和我们糟糕的手感导致了比赛的结果。有几次我们的战术执行得非常差。很快我们就落后了。过早的用完了能量。”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卡特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