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离开足球常失落 将以某种方式重回绿茵


  法国巨星齐达内近日透露,他可能在未来以某种方式重回绿茵场。

  现年35岁的齐达内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后退役,在那场比赛中他吃到红牌,法国队也点球惜败于意大利队。此前的05-06赛季,齐达内在皇马一度饱受伤病折磨。

  自退役后,齐达内一直在从事慈善工作,但这位前尤文图斯和皇马巨星表示,近期他可能会重返绿茵。

  “当你不再踢球时,休假的感觉的确很愉快。”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但在某个特定的时刻,你会觉得有些失落。

  “重返绿荫真的很让我动心。稍后我再告诉你们我会以什么方式复出。”

  齐达内是仅有的4名代表国家队出场超过100次的球员之一,他同样承认,自己告别职业生涯的方式令人遗憾。

  齐达内曾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中梅开二度,他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四位、也是最近一位在决赛中打入两球的球员。但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他因头顶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而被红牌罚下。

  “我本应以另一种方式告别。”他说:“但那已经是不可更改的事实。”

  “现在再谈及这件事,我想那些争论最好能就此彻底停止。”

  “我一生都会铭记此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