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北美男排奥运预选赛 美国3-0波多黎各获门票

    搜狐体育讯 波多黎各当地时间1月11日,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男排奥运会预选赛圆满落幕,美国男排在决赛中直落三局以3-0完胜波多黎各男排,轻松赢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0、25-19和25-20,并且在拦网环节以13-5占据压倒性的优势。

  此前,一直替补出场的肖恩-鲁尼成为美国男排在今天比赛中出奇制胜的核心明星,他在发球和拦网环节豪取16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而李大卫和克雷多-斯坦利为美国男排的最终胜利各自贡献了10分。同时,瑞恩-米勒在拦网环节也表现不俗,在总共所得的8分中有5分来自于拦网。此外,海克特-索托斩获16分,成为波多黎各男排最稳定的得分点。

  美国男排主教练休-马克卡森赛后激动的表示,“我感到宽慰和兴奋,新奥运周期的美国男排自成立以来就是为了今天这个时刻。每一名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发挥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并在比赛中一直充满着必胜的信心。”

  美国男排队长托马斯-霍夫告诉记者,“我们在整场比赛中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并依靠强大的网上实力对波多黎各男排频频施加压力。我们每一名球员都状态神勇,并充分激发出自己最大的潜能。美国男排在比赛中渐入佳境,并在接发球环节相对于上一场的比赛更加稳健。”

  波多黎各主教练卡洛斯-卡多纳则遗憾的表示,“美国男排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仅仅是在比赛的开局稍占上风。尽管在比赛的进程中,我们一直试图在寻找比赛的突破口,但是美国男排的完美发挥令我们非常的吃惊,致使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古巴男排经过四局的鏖战,以3-1险胜加拿大男排,获得本届奥运会预选赛的季军,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23、25-23、24-26和25-23。罗纳多和罗伯特-兰迪得分双双获得两位数,分别斩获18分和16分,为古巴男排的最终胜利奠定胜局;同时,亨利-贝尔、里欧和雷德尔-克拉勒斯各有13分、11分和11分进账。此外,弗瑞德-温特斯、克瑞斯-沃芬德、达拉斯则为加拿大男排各自贡献了21分、19分和16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西哥男排在首局失利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最终以3-1后来居上击败多米尼加男排获得本届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五名,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2-25、25-21、25-20和25-20。同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男排经过五局的苦战,最终以3-2险胜巴巴多斯男排,获得本届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七名,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3-25、25-18、25-19、20-25和15-11。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男排奥运会预选赛最终排名如下:

  01、美国

  02、波多黎各

  03、古巴

  04、加拿大

  05、墨西哥

  06、多米尼加

  07、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08、巴巴多斯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男排奥运会预选赛各单项最佳如下:

  最有价值球员:索托(波多黎各)

  最佳得分球员:伊万(墨西哥)

  最佳扣球队员:鲁尼(美国)

  最佳拦网球员:米勒(美国)

  最佳发球队员:斯坦利(美国)

  最佳二传球员:皮瑞兹(波多黎各)

  最佳防守球员:柏洛斯(波多黎各)

  最佳一传球员:瑞查德(美国)

  最佳自由人:瑞查德(美国)

  最佳新晋球员:托马斯(墨西哥)(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