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天价邀请名帅 朴茨茅斯有意放行老教头

  阿勒代斯被解职,谁将成为纽卡斯尔新教练备受关注,作为竞争人选的大热门,朴茨茅斯日前表示只要雷德克纳普表态他确实想去圣詹姆斯,朴茨茅斯不会阻拦。

  在周五大批的记者聚集在朴茨茅斯的训练基地外,希望能得到雷德克纳普本人第一手的消息,最终在朴茨茅斯首席执行官斯托利的“保护”下老雷才摆脱记者的包围。

  斯托利对记者说:“哈里(雷德克纳普)是我们的主教练,我认为他是目前英国最棒的主帅。但如果他本人向我们表态,确实想离开朴茨茅斯就另当别论了。”

  有报道称纽卡斯尔已经为雷德克纳普准备好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2000万镑的天价合同。另外,媒体还披露纽卡斯尔老板,超级富豪迈克-阿什利甚至会为雷德克纳普专门配备一架私人飞机,以方便他在普尔(英国南部港市)的家和圣詹姆斯公园之间来回穿梭。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从纽卡方面传出正式申请的消息。如果最终纽卡挖人成功他们还必须向朴茨茅斯支付300万镑的补偿金。

  斯托利说:“这种事总是让人有点恼火,哈里总是和很多传闻联系在一起,几个月之前是和热刺,然后又是英格兰国家队,现在又变成了纽卡斯尔。

  “如果有报价将直接呈交给我或者球队老板,现阶段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引进球员,我们正忙于此事。如果哈里想离开朴茨茅斯,我敢肯定他会直接来找我说。”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