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昂拒绝巴萨购买请求 法国锋线未来得豪门垂青

本泽玛
本泽马

  在AC米兰、皇家马德里对法国锋线未来卡里姆-本泽马的一片赞扬声中,巴塞罗那也按捺不住寂寞,向这位有着“帕潘二世”的球员递来了橄榄枝,但结果却是里昂主席奥拉斯的拒绝,“我们不会变卖未来!”

  目前,欧洲主流联赛均已过半,本泽马已经打入了19粒进球,其中还凭借12粒联赛入球坐上了法甲头号射手的宝座,攻击力可见一斑,而且早就有人将他和外星人罗纳尔多联系在了一起,倘若本泽马真能加盟诺坎普,那么他就将追随大罗脚步一般踏上星途,当年,20岁的巴西人正是从加盟加泰罗尼亚巨人后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

  本周早些时候,巴塞罗那竞技总监特克西吉-贝吉里斯坦现身里昂,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商讨有关效力于里昂俱乐部的西班牙中场马克-克罗萨斯的租借事宜,此外,这位巴萨人还希望得到里昂关于本泽马转会的许可令。

  但里昂主席让-奥拉斯的回答却没有令贝吉里斯坦满意,虽然法甲六冠王在早些时候允许前锋弗雷德离开,但对于本泽马,里昂还是丝毫没有退让。更重要的因素是,如果里昂松口,这势必会增加在今夏用“帕潘二世”换现的难度。

  好在克罗萨斯的租借基本并没有受到影响,贝吉里斯坦这次的法兰西之行还算有所收获,AC米兰、皇马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暂时放了下来!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