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粉碎不实传言 切尔西猛男透露伤愈归队日期

  在经历了之前红蓝伦敦德比后,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的伤情一度成为了众人的焦点,甚至有消息称斯坦福桥灵魂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好在当事人亲自否认了传闻,“我将在两、三周后复出。”

  当场比赛结束后,特里就进行了医疗扫描,结果显示球员右脚有三处骨折,当时初步估计他将缺战六周。

随后传闻愈演愈烈,最终竟传成了令人震惊的半个赛季,这一点也让特里本人很是郁闷。

  “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惊呆了!我都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特里说道,“特别是在恢复阶段听到这样的消息,更是让人郁闷非常!”

  尽管特里目前仍在休养,但在队长缺阵的这段时间,切尔西还是顽强的克服了种种危机,这一点让“双料队长”很欣慰,他也希望自己几周后的回归能够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

  “目前我已经和双拐拜拜,只是需要穿着护具帮助恢复,虽然看上去不好看,但考虑到对脚踝、脚部的保护,我也顾不得这么多了!目前基本上脚伤已无大碍,不过我还需要一周时间来观察一下。”

  “最近一段时间我在游泳池进行恢复,进行小运动量的游泳、慢跑训练,乐观估计两、三周我就可以重返绿茵场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