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克汉姆向首相索要"大使"封号 期待申办世界杯

  据新华社伦敦电 美联社报道说,贝克汉姆十分希望能为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出力。

  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曾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成功申办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10日贝克汉姆陪同英国首相布朗参观了设在伦敦的贝克汉姆足球学校,他表示对“英国2018年世界杯申办大使”这个新身份充满了兴趣。


  布朗此前已经表示支持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他说:“以贝克汉姆的知名度和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的尊敬,我相信他会参与我们国家的每一项大型体育事务。”

  贝克汉姆已经在英国各地建了很多足球学校,布朗首相表示他希望能看到更多的类似于这样的工程,以助英国政府实现“让所有孩子每周在学校有五小时的运动时间”的目标。据贝克汉姆称,目前已经有两万名孩子免费进入了这些足球学校。

  本月8日,布朗首相在首相官邸以私人的名义接待了贝克汉姆,两人畅谈1个小时。贝克汉姆目前正跟随阿森纳队一起训练,目的是为美国大联盟联赛开赛做准备。

小贝(右)向布朗“讨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