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半场战报-朱挺建功李玮峰乌龙 中国国奥1-4拜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国国奥队在安联球场与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进行了08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奥队1-4落后拜仁慕尼黑进入半场休息。朱挺接闫相闯传球曾帮助国奥队扳平比分,但半场结束前李玮峰乌龙使得国奥队1-4落后德甲劲旅。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作为德甲冬季冠军拜仁慕尼黑仍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将本次赛事冠名为“安联杯”。此项赛事分为两回合,今天的比赛被认为是第一回合,5月底拜仁将回访中国在青岛进行安联杯的第二回合赛事。本次比赛在承办06世界杯揭幕战的安联球场进行,并且采取对外售票,共有5万余名球迷亲临现场观战。

  此役,中国国奥队排出了可用的最强首发阵容,三名超男依然在列,锋线上由朱挺和姜宁搭档,沈龙元由于感冒缺战,闫相闯补缺首次获得先发机会。拜仁方面也祭出强阵,卡恩伤愈复出,托尼和克洛泽组成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比赛便进入高潮。第1分钟,卢西奥后场传球,托尼头球摆渡,克洛泽在疑似越位位置的情况下16米处右脚抽射早早打破僵局。不过国奥队迅速扳平比分。第3分钟,闫相闯接姜宁传球后从右侧接连突破奥特尔和拉姆的防守后传中,朱挺门前4米处包抄抢射扳平比分。第6分钟,奥特尔中路30米外打偏。3分钟后,奥特尔再次远射依然偏离目标。

  第12分钟,索萨左侧传中,托尼尽管被戴琳贴身但仍很好的将球停下并形成左脚劲射,好在刘震理封住近角将球托出底线。3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在大禁区前沿劲射,刘震理扑球脱手,不过二次反应很快赶在克洛泽之前将球拿下。第17分钟,萨尼奥尔右肋低射,皮球擦着有近端立柱将将偏出。随后,拉姆连过三人后右脚劲射,皮球又擦柱而出。第20分钟,索萨头球攻门顶高。

  第22分钟,索萨30米外劲射被刘震理双手封出底线。第25分钟,卢西奥主罚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大力劲射打高。1分钟后,孙祥战术犯规拉拽托尼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直接射门同样打飞。第27分钟,谭望嵩头球解围被范博梅尔断下,托尼巧妙脚跟磕传,范博梅尔反越位后形成单刀在禁区左侧冷静推射助拜仁慕尼黑再度领先。第35分钟,卢西奥后场右侧停球后摔倒,姜宁拿球后传中被卡恩直接没收。2分钟后,奥特尔禁区外射门被刘震理再次封下。

  第42分钟,拜仁慕尼黑中场直塞,刘震理出击扑克洛泽脚下球只是碰了一下,克洛泽果断插上小角度推射空门,李玮峰横身封堵未果,“小猪”施魏因斯泰格门前铲射破门。临近终场前,中国队城池再告失守。第4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侧传中,李玮峰小禁区右角处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奥队1-4落后拜仁慕尼黑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奥队(4-4-2):23-刘震理/2-谭望嵩、15-戴琳、5-李玮峰、3-孙祥/26-闫相闯、8-周海滨、19-王永珀、10-杜震宇/9-姜宁、11-朱挺

  拜仁慕尼黑(4-4-2):1-卡恩/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萨尼奥尔/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20-索萨、3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18-克洛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刘震理 | 泰格 | 卢西奥 |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