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霸王企盼世界波换主力位置:我想当皇马新9号


  周中同马洛卡的西班牙国王杯比赛,伊瓜因打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凌空抽射,赛后他表示希望这粒进球能让主教练舒斯特尔看到自己的价值。

  本赛季皇马在舒斯特尔的指挥下成绩还算不错,但阿根廷人伊瓜因的前途就比较让人担心,上赛季卡佩罗执掌时,伊瓜因曾一度担当主力,而如今他只能沦为球队的一线替补。

  不过同马洛卡的这个进球让伊瓜因信心倍增,他表示已准备好随时进入主力阵容,“和马洛卡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但我们还有90分钟来挽回败局。

  “我的抽射?那时我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之一,还有一粒是我为博卡效力时对阵克林蒂安时攻入的。进球太漂亮了,我几乎没有多想就射门了。”

  同赛季初令人失望的表现相比,这个进球或许会增大伊瓜因进入首发阵容的几率,“赛季初的表现?那只是恰好遇到我的低迷期。”

  “也许正是这段低迷期让我失去了稳定的状态,我伤得太不是时候了,当我感觉状态很好时,却已失去主力位置。我必须夺回来。”

  “现在我在最熟悉的位置上感觉如鱼得水,那就是锋线,同阿利亚坎特和马洛卡我干得不错,我需要保持状态。”

  “皇马是在看了我在阿根廷的表现才决定签下我,越接近中锋位置我的感觉越好,我愿意成为舒斯特尔的‘9号'。”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