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右路双飞翼建功 切尔西2-0完胜热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切尔西2-0热刺 贝氏弧线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点,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和热刺队展开激烈争夺。

切尔西凭借贝莱蒂上半场的世界波和小赖特下半场的进球,以2比0轻取对手,连续第21次在主场战胜热刺。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立刻借主场之势对对手展开猛攻,第3分钟,乔-科尔前插空档,热刺后卫抢在马卢达传出直塞前战术犯规,破坏掉对手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第7分钟,贝莱蒂右路下底人球分过漂亮的摆脱防守后传中,可惜队友没有及时跟进,切尔西浪费掉一次不错的机会。第10分钟,列农高速下底后横敲中路,马克莱莱及时回防到禁区内将球铲出底线。两分钟后,马卢达在左路大禁区角上晃出空间,可惜随后的过顶横传给无人盯防的小赖特时力量稍大,切尔西再次错过良机。第17分钟,切尔西连续传球组织进攻,乔-科尔右路传中被莱德利-金铲出底线。马卢达随后的角球罚的过低,被热刺破坏出危险区域,贝莱蒂在中场附近截获皮球,向前带了几步后,距门30米开外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像炮弹般直挂球门右上角,切尔西凭借贝莱蒂第19分钟的世界波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乔-科尔中场右路强行突破,博阿滕战术犯规将其拉住,结果被裁判示以黄牌警告。第29分钟,热刺右路列农四十五度角斜传禁区内后点,马尔布兰克插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凌空劲射,站位准确的切赫稳稳将球挡出,化解了切尔西本场第一次门前险情。三分钟后热刺卷土重来,博阿滕在禁区外的远射擦着横梁和门柱的交角呼啸而出。第40分钟,乔-科尔侧后方铲倒马尔布兰克,但主裁判仅判给热刺一个任意球,并未对切尔西10号危险的铲球动作予以警告。两分钟后,马卢达在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将球传给巴拉克,德国中场虽然将球打进,但已经越位在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小赖特右路四十五度斜吊禁区,唐森抢在皮萨罗之前将球顶出底线。两分钟后,皮萨罗禁区内回敲右路乔-科尔,后者横切一步后起脚低射球门近角,可惜力量太轻,被门将轻松没收。第52分钟马尔布兰克前场右路铲倒小赖特,主裁判手指球场另外一侧,示意马尔布兰克的铲球有针对对手上半时侵犯自己的报复嫌疑,继而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此时阿内尔卡开始在场边热身,切尔西球迷纷纷为球队新丁起立欢呼。第56分钟,马尔布兰克在中圈附近拉倒反击的马克莱莱,双方球员开始有所抗议。一分钟后,马克莱莱回追拉倒马尔布兰克,裁判对其黄牌警告,切尔西队员上前理论,双方开始闻到火药味。

  第60分钟,在切尔西球迷的欢呼声中,阿内尔卡换下皮萨罗,开始自己在蓝军的处子秀。一分钟后,切尔西右路进攻,小赖特在禁区内接球后立刻用脚后跟磕球做给阿内尔卡,法国前锋胸部停球同时侧转身左脚抽射球门左下角,门将切尔尼反应神速,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阿内尔卡在切尔西首次亮相的第一脚触球就险些敲开对手大门。第68分钟,巴拉克在大禁区线外封堵对手射门时放倒对手,结果招致主裁黄牌警告,随后,贝尔巴托夫主罚任意球射向球门右上角,皮球擦着门楣稍稍高出。第77分钟,热刺迪福换下中场奥哈拉,三前锋强攻希望扳平比分。第80分钟,乔-科尔右路带球内切连续晃过防守队员后横敲,小赖特跟进第一时间起脚低射球门远角得手,2比0,切尔西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个球。第89分钟,小赖特接队友传球后,在大禁区前沿再次起脚,可惜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切尔西右路长传反击,热刺后卫在禁区内解围失误,阿内尔卡第一时间左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下沿后弹回,门将将球没收,阿内尔卡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最终在主场以2比0战胜热刺。

  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3-3):1.切赫 / 35.贝莱蒂,22.卡瓦略,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 / 4.马克莱莱,13.巴拉克,10.乔-科尔 / 24.小赖特(92’——9.西德威尔),15.马卢达(83’——18.布里奇),14.皮萨罗(60’——39.阿内尔卡)

  热刺(4-4-2):12.切尔尼 / 2.齐姆邦达,26.莱德利-金,20.唐森,3.李荣杓 / 25.列农,17.博阿滕(83’——5.卡布尔),18.奥哈拉(77’——迪福),15.马尔布兰克(60’——塔亚拉布特) / 10.罗比-基恩,9.贝尔巴托夫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欢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