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再建功 利物浦1-1米堡四连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米堡1-1利物浦 托雷斯庆祝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超联赛结束第22轮一场争夺。

作客河畔球场的利物浦与米德尔斯堡1-1握手言和,遭遇正赛4连平,且近6个赛季客战米堡未有胜绩。第26分钟,博阿滕门前抢射打破僵局;第71分钟,托雷斯精彩抽射扳平比分。

  此役杰拉德、雷纳、阿韦洛亚、马斯切拉诺、托雷斯和沃诺宁均重返首发,阿格也伤愈进入大名单。上半时开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6分钟,唐宁右侧角球开出,惠特远点头球攻门顶高。第8分钟,雷纳出击拦截桑利给阿利亚迭雷的传球,但唐宁错失空门机会。第11分钟,杰拉德战术角球开出后左肋21米外右脚劲射,被施瓦泽封出底线。随后海皮亚利用角球机会7米处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唐宁远射偏得离谱。第17分钟,杰拉德30米外远射被施瓦泽轻松没收。

  第26分钟,唐宁左侧斜传,阿韦洛亚防守位置不好,奥尼尔头球摆渡到远端,阿利亚迭雷左侧靠近底线附近头球传中,博阿滕将海皮亚挡在身后门前抢射打破僵局,这也是米堡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首次攻破利物浦队城池。第30分钟,芬南右肋28米外劲射被施瓦泽拿下。第37分钟,贝纳永接马斯切拉诺传球后禁区内劲射被施瓦泽封出,沃罗宁再射可惜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43分钟,里瑟左肋远射打偏。上半时比赛,利物浦0-1落后米德尔斯堡进入半场休息。<<<<您是否认可红军已经告别冠军的说法?

  下半时开场,巴贝尔便将阿韦洛亚换下,里瑟位置回撤继续打熟悉的边后卫。第57分钟,罗申巴克右脚抽射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巴贝尔在左肋30米外斜射,皮球弹地后擦右立柱将将偏出。随后,阿隆索将贝纳永换下。第67分钟,唐宁左肋25米外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奥尼尔跟进中路再射打高。

  第71分钟,托雷斯接巴贝尔传球后带球突进,尽管脚步踉跄,但稍作调整后西班牙金童中路26米外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进球网,托雷斯的赛季正赛进球数已达17粒,其中联赛入账11球。此后,两队又对锋线做出调整,哈钦森和库伊特被派出场。<<<<您是否认为红军进攻手段过于单一?

  第74分钟,海皮亚接在英超中第100次出场的阿隆索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巴贝尔跑动中24米外低射偏出底线。第88分钟,杰拉德右侧25米外劲射被施瓦泽托出门楣。补时阶段,海皮亚接左侧角球头球攻门被施瓦泽在门前用身体挡出,马斯切拉诺外围再射打偏。最后时刻,杰拉德最后的努力也未见效果,红军队长在左侧斜射偏出远端。最终,利物浦客场1-1与米德尔斯堡战平,近三轮联赛仅取3分。(文治)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2-卢克-扬、31-惠特、14-胡特、40-格伦德/4-奥尼尔、7-博阿滕、10-罗申巴克、19-唐宁/11-阿利亚迭雷(73’36-本-哈钦森)、17-桑利

  利物浦(4-4-2): 25-雷纳/17-阿韦洛亚(46’19-巴贝尔)、23-卡拉格、4-海皮亚、3-芬南/6-里瑟、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1-贝纳永(59’14-阿隆索)/9-托雷斯、10-沃罗宁(75’18-库伊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博阿滕 | 杰拉德 | 库伊特 | 贝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