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汉堡主帅不屑点评国足 称福拉多最清楚中国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1:00,中国国家队迎战迪拜挑战赛上的第二个对手德甲汉堡队。在本场比赛中,范德法特梅开二度、卡斯特伦和格雷罗各入一球,最终中国队是以0-4惨败汉堡队。而国足在本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低劣水准,在赛后也是遭到了汉堡主帅的蔑视。>>>你如何看待对方主帅的言论?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汉堡队主帅对已队实力做了肯定,他说道:“今天我们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人受伤,这是一次完美的热身赛。”

·国足0-4负汉堡 视频
·国足尚留希望种子
·名额之争两将胜出
·福帅除夕将送惊喜
·朱挺2球国奥2-7拜仁 视频
·三大洋帅会诊杜家军
·谢亚龙接受国奥整体表现
·杜伊:担心国家队惨败

  当有中国记者请他点评国足本场表现时,他露出了一股轻蔑的神情,对此问题他回答道:“点评中国队?这不是我的工作,这应该去问你们的主帅,我想我没有权力对中国队来品头论足。”

  就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汉堡队主教练斯蒂文斯确实有骄傲的资本,全场多达65%的控球时间,19次射门11次射正,除了犯规和黄牌外任何一项数据汉堡都领先于国足,也难怪斯蒂文斯会摆出这种胜利者的姿态了。

  其实不仅斯蒂文斯对中国队有如此看法,德甲官网在在赛后也对国足实力提出了批评。在德甲官网上,他们毫不客气的指出中国国家队应该好好反思自己的表现,并称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81位的中国队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恐怕今后的名次不会更好。(搜狐体育 何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