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对手新闻

2射1传显露球星风范 汉堡核心让福家军无地自容

3个防不住一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迪拜挑战赛中国国家队挑战德甲劲旅汉堡的比赛中,由范德法特领衔的汉堡前场攻击组合大开杀戒四度攻破了国足的城门,荷兰新星表现的更是异常神勇,两记入球外加一个助攻成为汉堡队大获全胜的关键先生。>>>你如何看待国足后防?

  如今范德法特俨然已经成为了汉堡队的象征,本场比赛范德法特打满90分钟,全场比赛中范德法特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他在比赛中带领汉堡队完全控制住了中场,并在前场将中国国家队孱弱的后防线搅得风声鹤唳、鸡犬不宁,他的两粒进球和一个助攻都证明了他俨然已经成为了世界级别的球星。

范德法特的神勇发挥还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最终率领球队以4-0横扫国足。

  范德法特技术特点很多变,虽然是组织型中场,但他却还能胜任“影子前锋”“左前卫”等多个位置。范德法特传球意识好,又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和远射功夫,门前抢点也颇具威胁。如此全能,难怪荷兰国家队主帅巴斯腾会弃用西多夫、戴维斯等大牌中场,而委以年轻范德法特为橙衣军团的中场核心,并赠予10号球衣。

  自从上赛季伤愈复出以来,范德法特在本赛季状态逐渐回升,这次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两射一传参与策划了球队的前三个进球,上半场在汉堡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范德法特利用禁区前的一粒直接任意球首开纪录,对比赛的走势具有战略性意义。从比赛一开始,范德法特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威胁中国国家队孱弱的后防线,并在全场比赛中中国队防线搅得风声鹤唳、鸡犬不宁。

  上半场汉堡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久攻不下,此时作为球队核心的范德法特站了出来。上半场临近结束之时,范德法特前场得球突然直塞禁区,格雷罗高速插上,张耀坤无奈之下将其放倒,汉堡获得禁区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气定神闲的走到球前,短距离助跑起脚,皮球诡异的穿过人墙打在中国队员身上变线折射入网,中国门将宗垒未能做出任何反应,无奈目送皮球入网。在此个任意球中范德法特精湛的脚法发挥的淋漓尽致。

  下半场开场不久,汉堡队从左边路发动快攻,特罗绍夫斯基长传中路,范德法特心领神会插入禁区,球恰到好处碰到中国后卫后回到了范德法特的脚下,此时技术娴熟的他开始展现威力所在,在三名中国队后卫的夹击下,范德法特从容地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晃过国足后卫以及门将,拉开空档后轻松起脚破门,力助球队两球领先。

  几分钟后,范德法特开始展现助攻绝学:汉堡在中场断球后再次发动快速反击,范德法特右路得球后出其不意一记长传打到中路,卡斯特伦及时插上,球到人到摆脱了三名后卫的防守形成单刀之势,并凌空抽射中的,范德法特完成两射一传,参与策划了球队的前三个进球,他对球队大获全胜的贡献显而易见,而范德法特也无愧于球队灵魂的角色。(搜狐体育 西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