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对手新闻

国足表现糟糕死敌窃喜 伊拉克主帅陡增必胜信心

组图:伊主帅侦查国足 仔细观察不放过电视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1:00,中国国家队在迪拜挑战赛上进行了第两场比赛。在与德甲汉堡队的比赛中,福家军4球完败,迪拜之行空手而归。在比赛的现场,记者发现了国足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的主帅奥尔森,在半场休息和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你如何看待伊主帅的言论?

·国足0-4负汉堡 视频
·国足尚留希望种子
·名额之争两将胜出
·福帅除夕将送惊喜
·朱挺2球国奥2-7拜仁 视频
·三大洋帅会诊杜家军
·谢亚龙接受国奥整体表现
·杜伊:担心国家队惨败

  上半场国足0-1落后,奥尔森看到中国队的糟糕表现时有些得意,他说:“如果在2月6日与伊拉克交战的中国队是这样一支球队,那我们一定会赢得胜利。”赛后中国记者再次找到这位挪威人,此时的奥尔森变的非常健谈,他滔滔不绝的表示:“我知道中国队有些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出征,我看过中国男足亚洲杯时的录像,现在的中国队可能与一个月后的队伍完全不一样,这也许会给伊拉克取胜增添些麻烦。”

  在评价中国队时奥尔森说:“中国人的身体条件不错,有些象澳大利亚队,同组的中国、卡塔尔、澳大利亚都是伊拉克的劲敌,但我还是对我们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