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帽子野兽2球 曼联6-0纽卡返榜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联VS纽卡斯尔 C罗射门瞬间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2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下半时发威连入六球以6-0横扫纽卡斯尔,取得主场11连胜并借此超越阿森纳坐上积分榜榜首位置。C罗拿下个人加盟曼联后的首个帽子戏法,特维斯梅开二度,费迪南德也有一球进账。<<<为红魔重返榜首欢呼吧

  此役,纽卡斯尔由助理教练奈杰尔-皮尔森临时救火带队出战,不过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喜鹊”作客梦剧场已经有36年未取一胜了。第3分钟,鲁尼跑动中斜插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擦门楣将将高出。4分钟后,鲁尼接C罗的右侧传球20米外低射被吉文没收。第11分钟,奥谢禁区内漏球,巴特右侧传球,奥谢将球直接垫给对方,米尔纳16米处劲射角度太正被费迪南德挡出。

  第14分钟,卡里克斜传身后球,鲁尼左侧直接垫射又被吉文封出。第22分钟,特维斯接奥谢的右侧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26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射门被卡卡帕倒地解围。1分钟后,达夫左侧强突后21米外劲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C罗左侧带球强突后撞到位置站定的泰勒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斯泰尔斯拒绝判罚点球,C罗和场边的弗格森皆表示不满。第31分钟,米尔纳大力远射被范德萨直接没收。

  第35分钟,卡里克左侧推射力量和角度一般,被吉文轻松没收。1分钟后,特维斯横推,鲁尼人球分过卡卡帕后选择吊射,皮球偏出左立柱。第39分钟,纽卡斯尔中场右侧传身后球,欧文突然启动形成单刀将球送入球网,但边裁举旗示意欧文越位,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值得商酌。第42分钟,C罗外围劲射被吉文单手封出,吉格斯左侧再射又被泰勒挡出底线。随后,C罗接左侧角球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鲁尼丢球后反断时凶狠铲球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不到30秒,特维斯和鲁尼便形成连续射门,可惜都被泰勒在门线前挡出。随后的角球,巴特又抢在奥谢之前将球解围。第49分钟,C罗大禁区前沿射门遭阿兰-史密斯身后“暗算”博得任意球机会,C罗亲自主罚20米外任意球右脚大力推射低球,皮球从人墙下方穿越碰侧扑的吉文右手进入球门,红魔7号的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20粒。第52分钟,费迪南德接右侧角球甩头攻门顶偏。<<<您认为C罗是目前为止英超的最佳球员吗?

  第55分钟,吉文接恩里克的回传球大脚解围正好打在卡卡帕身上,吉格斯得球后右侧横传,特维斯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空门打入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第58分钟,恩佐比亚右侧搓射弧线球,范德萨勉强双手拍出,欧文再射被挡减速后又被范德萨没收。第64分钟,费迪南德右侧斜传,鲁尼门前头球顶偏。此后,两队都对阵容做出微调,维杜卡和辛普森作为替补登场。

  第70分钟,卡里克中场直塞,鲁尼直接轻做,特维斯再塞身后,C罗精准停球后右侧16米处斜射梅开二度,并借此以15粒联赛进球坐稳射手榜首席位置。2分钟后,弗格森用完换人名额,将安德森和吉格斯撤下休息。第75分钟,纳尼抽射偏出。4分钟后,辛普森的打门又被吉文捅出。随即,鲁尼接卡里克直塞球后大禁区边缘低射被吉文神勇扑救。第80分钟,卡里克在禁区左侧大力劲射,恩里克在门线上将球解围。4分钟后,辛普森右侧打门被阿兰-史密斯一挡擦着左立柱偏出。第85分钟,鲁尼中路横带后分到右侧打身后球,费迪南德前插反越位成功后小禁区右侧7米处垫射破门攻入赛季第3球。

  曼联队得理不饶人继续猛攻。第88分钟,奥谢斜传禁区。J-恩里克头顶解围球落点不好,C罗在禁区内得球后向内线一扣14米处左脚抽射完成了个人加盟曼联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补时阶段,曼联又捅喜鹊一刀。补时第1分钟,C罗头球摆渡,特维斯6米处右脚垫射,皮球击中门楣后弹出,边裁示意球已越线,特维斯梅开二度。阿兰-史密斯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表示抗议,结果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最终曼联主场6-0横扫纽卡斯尔全取三分,在同阿森纳同分情况下依靠净胜球优势登上积分榜榜首。纽卡斯卡则遭遇4连败创造了球队自2005年4月以来的最差战绩。(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67’25-辛普森)/7-C-罗纳尔多、16-卡里克、8-安德森(72’24-弗莱彻)、11-吉格斯(72’17-纳尼)/10-鲁尼、32-特维斯

  纽卡斯尔(4-5-1):1-吉文/2-卡尔、27-泰勒、6-卡卡帕、3-J-恩里克/16-米尔纳(64’36’维杜卡)、17-阿兰-史密斯、22-布特、14-恩佐比亚、11-杜夫/10-欧文(82’4-罗泽纳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史密斯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