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热点新闻

马增玉独得31分居首功 辽宁106-90浙江继续领跑

    搜狐体育讯 12日晚,在辽宁鞍山鞍钢体育场进行的一场wcba女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衡业嘉晨女篮以106比90击败浙江远东太平洋百货女篮,继续保持不败,占据积分榜首。

  在双方本赛季此前的交锋中,辽宁衡业队曾在客场轻取对手,此番二次交锋,针对各自的特点,双方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辽宁衡业队力求防住浙江队的主力得分手纪妍妍,浙江队则是力求以我为主多打运动战。第一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一上来全力防守,而衡业队则显得进入状态较慢,比赛并没有如外界出现衡业队一边倒的情况,反而是浙江队一度比分领先。衡业队不得不将急忙换人。第二节比赛,衡业队员逐渐找到了状态,内外结合,一度领先比分达12分之多。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衡业队主力中锋陈晓丽因为4次犯规,不得不临时下场休息。不过,由于急于追赶比分,浙江队队员之间配合增多,衡业女篮在主场3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越战越勇,最终击败对手。衡业女篮马增玉一人独得31分,成为全场最高分。

  赛后,浙江女队主教练陈寒羽称,这场比赛浙江队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浙江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与衡业队存在差距。衡业队主教练李光琦表示,衡业队总体表现攻强于守,在防守机动性上显得不足,队员之间的沟通不够。千山晚报 洪恩猛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