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朱挺两球仍无力回天 国奥新年首演2比7不敌拜仁

  华奥星空讯 在今晚中国国奥队挑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虽然朱挺收获两粒进球。但是面对强大的拜仁,国奥队最终2比7落败。

  虽然在本周三刚刚和德乙球队进行比赛,但是本场比赛拜仁非常重视,尽选主力出场。

托尼、克洛泽组成锋线搭档,卡恩镇守龙门。由于拜仁组织核心里贝里在家中照顾刚刚出生的孩子,因此未能出场。

  开场1分钟,拜仁发动闪击战,打了国奥队一个措手不及。后卫 发动进攻,皮球越过国奥队后防球员头顶,落在克洛泽脚下。克洛泽停球后稍作调整起右脚打门,皮球打入球门死角。拜仁取得1比0的领先。

  国奥队在比赛第3分钟扳平了比分,右前卫闫相闯接到后卫传球后形成突破,利用漂亮的假动作晃过拉姆的防守突入禁区,在球出底线前闫相闯倒地铲传,朱挺高速插上将球打入卡恩把守的大门。迅速扳平比分让国奥队士气大振。

  第1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大禁区前沿劲射,刘震理扑球脱手,不过二次反应很快赶在克洛泽之前将球拿下,也因为碰撞倒地接受治疗。第17分钟,萨尼奥尔右肋低射,皮球擦着有近端立柱将将偏出。随后,拉姆连过三人后右脚劲射,皮球又擦柱而出。第20分钟,索萨头球攻门顶高。

  第27分钟,谭望嵩头球解围被范博梅尔断下,托尼巧妙脚跟磕传,范博梅尔反越位后形成单刀在禁区左侧冷静推射助拜仁慕尼黑再度领先。第42分钟,拜仁慕尼黑中场直塞,刘震理出击扑克洛泽脚下球只是碰了一下,克洛泽果断插上小角度推射空门,李玮峰横身封堵未果,施魏因斯泰格门前铲射破门。

  上半时比赛最后时刻,拜仁再次发动进攻,施魏因斯泰格在右路传中。国奥队李玮峰忙中出错,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拜仁将比分扩大为4比1。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国奥队将三名超龄球员全部换下,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换下王永珀,担当起球队进攻组织重任。拜仁也将上半时表现出色的克洛泽换下。

  比赛进行到59分钟,拜仁发动进攻。拉姆从左侧内切,将球分给中路跟进的范博梅尔,后者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索萨,索萨大力将球打向球门后门柱,施劳格拉夫跟上大门将球打在边网上。

  比赛进行到63分钟,拜仁在国奥队门前连续传球,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拜仁小将克罗斯在禁区内接球,轻松破门将比分扩大为5比1。

  比赛进行到69分钟,拜仁发动边路进攻。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施劳格拉夫右路突破,将球分给门前的托尼,托尼将球推入空门。比分变成6比1。比赛进行到70分钟,国奥队朱挺在对手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轻巧的将球从对方防守队员两腿间打入。场上比分变为2比6。

  随后的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拜仁将比赛牢牢地控制在了自己手中。并不急于进攻,队员打得比较放松。比赛第75分钟,国奥队下半时登场的于海在拜仁禁区前得球,打门被门将扑出,错失进球良机。

  比赛进行到80分钟,施劳格拉夫连续晃过国奥队几名球员杀入禁区,把球分给门前的托尼,托尼将球打偏。84分钟,下半时非常活跃的王晓龙在拜仁禁区内面对卢西奥的防守连续做出晃动,卢西奥非常狼狈,王晓龙打门,球被另外补防的后卫挡出。

  比赛第83分钟,托尼投桃报李,将门将刘震理晃过后并不急于大门,而是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施劳格拉夫,后者推射空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拜仁7比2战胜中国国奥队。

  

  国国奥队(4-4-2):23-刘震理/2-谭望嵩、15-戴琳、5-李玮峰、3-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26-闫相闯、8-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19-王永珀、10-杜震宇/9-姜宁、11-朱挺

  拜仁慕尼黑(4-4-2):1-卡恩/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萨尼奥尔/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20-索萨、3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18-克洛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托尼 | 范博梅尔 | 拉姆 |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