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热点新闻

刘丹23分18篮板 江苏女篮78-91沈阳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篮霸周刊记者陈坦宜兴报道 1月12日,WCBA联赛第12轮江苏德玛斯特女篮主场:负于沈部女篮,再次遭遇两连败。

  上一轮比赛中,江苏女篮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三的云南队,原本因为会是比较轻松的一场胜利,结果却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以1分告负。

这样的结果让江苏队上下很受打击。新年伊始,主力球员卞兰的伤势未见好转,能上场的球员也只有7人左右。刚凭借主场之利战胜浙江走出三连败的阴影,没想到又在云南队身上翻了船,本轮对阵排名第二的沈部女篮,江苏队倍感压力。

  从开场情况看,沈部女篮的实力确实在江苏队之上,但也许正应了“哀兵必胜”的道理。在第一节比赛中,江苏队的进攻成功率颇高,二分球达到12投8中,命中率67%。但是很快,沈部女篮就露出了强队本色,在加强了出手的次数后,1分钟内连追5分,以22:21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更加激烈,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犯规时有发生,罚球也多了起来。在这个环节上,江苏队吃亏不少,罚球仅7投3中,比沈部女篮的8投6中落后了几分。好在关键时刻江苏队的外线很争气,杨波、李珊珊、陈晓佳各命中一记三分球,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44。

  下半时开始风云突变,顽强抵抗的江苏队忽然全面萎靡,命中率下降,防守漏洞百出。沈部女篮则尽显强队风范,内外线全面开花,这一节仅三分球就命中了5个。江苏队叫了两次暂停,换了三个人,但是替补球员表现更加糟糕,只能眼看着比分越拉越大。第三节,沈部女篮打了个27:12,一举奠定领先优势。江苏队则无奈地接受从“平局”到56:71大比分落后的局面。第四节因此变得“无关紧要”,江苏队仅抵抗了2分钟,就缴械投降了。10:7,14:9,16:11,……沈部女篮一路领先,最终以91:78战胜江苏队。江苏德玛斯特女篮至此遭到又一个两连败。沈部12号球员刘丹本场比赛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3次盖帽,三项统计均为全场最佳。

  赛后,江苏队主教练熊衍对球员的表现很不满,甚至有些震怒。她说,“沈部无疑是一支强队,输球可以接受,但是不能输得这么难看!那叫什么防守,什么进攻!全场一盘散沙!光在篮板球一项就输了差不多20个!”在沈部教练展淑萍短暂评价本场比赛后,发布会匆匆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德玛斯特:6号王小丽 7号陈晓佳 10号侯雪花 12号杨波 15号许诺

  沈部新鑫:4号路璐 9号胡晓桃 12号刘丹 15号刘洋 16号蒋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丹 | 杨波 | 云南 | 陈晓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