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比利时自行车名将参加北京奥运 布南欲夺一奖牌

  据报道,前公路自行车赛世界冠军汤姆-布南将作为比利时场地争先赛的队员参加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并希望夺得一枚奥运奖牌。

  据比利时《最后一小时报》报道,这位一日赛专家将与比利时另外三位名将盖特-斯特格曼斯、塞巴斯蒂安-罗瑟勒和乌特-维兰特组队,期待在奥运会上有所作为。

  而澳大利亚是奥运会场地争先赛的冠军头衔保持者。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们战胜了英国和西班牙夺冠。

  布南承认他们四人组还需要为这个4公里的赛事多准备几周。比赛中四位车手将接力比赛,力争战胜对手最快冲过终点线。

  布南说:“如果我们四个人可以很有默契配合的话,相信在北京我们会有所作为的。”

  “目前主要的障碍就是我们要花3周时间来研究战术。因为8月之前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一起训练。”

  “不过我相信我、斯特格曼斯和罗瑟勒是比利时最快的车手。”

  比利时场地自行车教练迈克尔-瓦藤说不久他将和这四位车手联系有关比赛事宜。

  不过他也警告说:“团队争先赛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项目。最细微的地方也都要注意到,才能保证一切顺利进行。”

  “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车手的兴趣所在。”

  共有10支队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团队争先赛,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今年3月曼彻斯特世锦赛冠军队,另外就是世界杯排名中的前8名车队。

  在本赛季的世界杯赛事中,布南没有代表比利时出征。而参加北京奥运的这4位比利时车手都在快步车队效力,他们还要为车队的赛事忙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