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两记重炮轰倒布莱克普尔 郑智送查尔顿最大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英冠联赛第27轮战罢,主场作战的查尔顿凭借郑智梅开二度的出色表现,4-1击败了布莱克普尔。本场比赛过后郑智本赛季已经打进了9粒进球。

  查尔顿近来状态并不是很好,最近6场比赛中(5场联赛1场足总杯)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好在这段时间联赛排名前几位的球队状态也都不是特别好,使得查尔顿在本轮开赛之前得以保住前五的位置,但是落后榜首的西布罗姆维奇已经达到了7分。

  查尔顿今天排出的是双前锋的阵型,郑智出现在中场和里德搭档中前卫,在场上要同时承担进攻的防守的亮相重担。开场仅仅2分钟,郑智就为麦克莱昂德送出一脚过顶传球,后者打门偏出。第5分钟郑智就因为在中场踢倒对方球员弗莱尼,被裁判口头警告。

  郑智的积极表现也带动了全队,查尔顿在第六和第九分钟由博格内拉和瓦尔尼连续取得进球,2-0领先。落后的布莱克普尔也不甘示弱,在第12分中就由布尔格斯扳回一球。开场不到15分钟,两队已经奉献了3个进球。

  之后郑智的表演开始了。第24分钟,查尔顿快速反击,前锋瓦尔尼拉到进攻的左路接球,将球横传中路,前点的安布罗斯将球漏过,中路跟进的郑智左脚推射破门。查尔顿3-1领先,郑智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8个进球。

  进球之后的郑智继续出色的表现,第35分钟回防到本方禁区内解围,阻挡了对方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第42分钟有在前场突破造成对手犯规。

  第52分钟郑智再有惊艳表现,安布罗斯前场右侧角球,中后卫博格内拉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郑智再次展现抢点功力,门前11米处右脚补射得分。打进了个人赛季第9球,也是登陆英伦首粒运动战中的右脚进球。

  在郑智攻进第二个球后,查尔顿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在取得本场胜利之后,查尔顿结束了尴尬的6轮不胜,4-1的比分也追平了查尔顿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此前曾3-0战胜过卡迪夫,郑智也有一球入账)。重新回到了冲超的轨道上,而梅开二度的郑智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英雄。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博格 | 布莱克 | 布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