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队员对拜仁大牌太礼貌 更担心国家队惨败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12日,中国国奥队在安联球场2-7大比分输给拜仁慕尼黑队,国家队也以0-4大比分输给汉堡;对于国字号的双线失利,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情多少有些难看,杜伊认为国奥队球员似乎有些畏惧拜仁的球星,国家队的情况则更让他担心。>>>你对国奥队球员的表现是否满意

·国足0-4负汉堡 视频
·国足尚留希望种子
·名额之争两将胜出
·福帅除夕将送惊喜
·朱挺2球国奥2-7拜仁 视频
·三大洋帅会诊杜家军
·谢亚龙接受国奥整体表现
·杜伊:担心国家队惨败

  虽然攻进了拜仁两个球,但对于国奥队的大比分输球,杜伊不大满意:“这样的结果是无法让人满意的,赛前我没想到会丢这么多球,这样的比分多少有些丢脸;当然比赛也让我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有的队员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

  是什么原因造成如此大比分的输球呢?杜伊分析了原因:“这场比赛我们的失误太多,可以说是这支球队失误最多的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似乎有些畏惧,或许拜仁球员昂贵的身价让他们有些放不开,不够有激情;我们的失误成就了对手的进球,他们的表现与我期望的有差距。不过这也是好事,现在是奥运会的准备阶段,我们还有时间去改正这些错误。”

  赛前杜伊曾经希望国奥队踢出与国米比赛时的半场表现,但队员们的表现让杜伊失望了,杜伊说:“我们的队员太在乎对手怎么踢了,没有表现出一贯的侵略性,我们有能力进球,也创造出进攻的机会;但是在防守方面我们的问题很多,只要我们出现失误就会被对手惩罚,好在我们的门将发挥不错,减少了失球。”

  对于三名超龄球员的表现,杜伊的评价很官方:“我们的超龄球员今天表现的一般,当然状态的起伏是可以理解的,他们有很强的能力,但全年的比赛任务太重了,这是可以接受的。”

  相比国奥队的失利,杜伊更痛心的是国家队的输球,在得知国家队0-4输给汉堡的结果,杜伊说:“确实这是个不好的消息,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总是很困难,俱乐部的队伍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战术很熟练,国家队的球员则来自不同的俱乐部,所以输球是正常的,当然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队伍还说是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慕尼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