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谢亚龙:国奥整体表现可以接受 最重要并非比分

谢亚龙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2-7大比分输给拜仁,但随军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并没有责备队员,相反谢主席认为国奥队的表现不错,通过比赛看到了和超级强队之间的差距,这对于奥运会的备战是有好处的。>>>你对国奥队的表现是否满意

  比赛结束后的休息室,队员们的情绪有些低落,谢主席觉察到了队员们的情绪,连忙的为队员们鼓劲:“今天我们球队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大家的整体发挥是不错的,每个队员在场上都尽了全力,这是最重要的。”

·国足0-4负汉堡 视频
·国足尚留希望种子
·名额之争两将胜出
·福帅除夕将送惊喜
·朱挺2球国奥2-7拜仁 视频
·三大洋帅会诊杜家军
·谢亚龙接受国奥整体表现
·杜伊:担心国家队惨败

  对于比赛的结果,谢主席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大比分输球主要还是实力上的差距,对手的实力确实超过我们太多,我们在防守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不过这样的问题早些发现是好的,通过比赛我们清楚的看到了与强队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这样高质量的比赛对我们的奥运备战是有促进作用的。”

  谢主席的话虽然充满鼓励,但并没有让队员们从沮丧的情绪中走出来,虽然是拜仁这样的强队,但年轻的国奥队依然觉得输了7个球实在难看。谢亚龙告诉队员们:“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大比分失利而背上任何思想包袱,我们这个球队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奥运会备战,通过认真的训练缩短与强队的差距,这样才能打好今年8月份的奥运会比赛。”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慕尼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